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跪地求婚成功的十位男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8:4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当今的求婚方式到底有多少种类? 男方单膝跪地,取出一只装着戒指的盒子,然后请求女方同意作为终身伴侣。这也是众明星求婚比较常用的方式,木尔建议尚未有过求婚经历的朋友们不妨照此一试,当然,不管您使的是怎样的招,其最终目的就是要抱得美人归。在此预祝您成功。(图文/木尔 Blog)

  1:陈小春  应采儿

陈小春
陈小春

  虎年的第一天,华人娱乐圈又迎来了一对喜结连理的明星夫妻——陈小春与应采儿相恋3年后,终于开花结果,二人于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当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完婚,包括陈小春的好友曾志伟、向华强夫妇、钟镇涛等30多位亲朋好友,见证了二人的幸福喜悦时刻。让情人节永远地成为结婚纪念日,据悉,他俩的喜酒计划安排在11月补办。日前,应采儿婚后首次接受采访,称自己的结婚“感觉好像80后的裸婚!”她评价陈小春是个“负责任的男人”。但否认了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奉子成婚”一说,之后她又风趣地表示:“时刻准备着!”

  当回忆起陈小春求婚的方式,应采儿大呼“一点都不浪漫!”但就是陈小春近乎一个“古典流氓”式的求婚方式彻底降服了应采儿,让应采儿当天“喜极而泣”。

  “当天是我生日嘛,小春领了30个兄弟突然就冲进来了。冲到我面前,什么都不说,咕咚就跪下了,跪下了什么话也不说,举着戒指就开始哭。我看他那个样子那么滑稽,当时就笑得不行了,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笑着笑着我也跟他一块哭了。”

  2:陈建州  范玮琪

陈建州
陈建州

  据“黑人”陈建州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及facebook上介绍,2月9日他与女友范玮琪启程到纽约共度新春佳节,同时受好友易建联之邀,在新泽西IZOD中心观看篮网VS热火的比赛。

  在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篮网VS热火比赛的中场,陈建州发表日记称,“今天是我人生的重要日子,因为我跟我在一起十年的女朋友范范求婚了!”他自称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向范玮琪送上Tiffany钻戒。

  随后,陈建州将一段长约2分钟的求婚视频也上传至facebook上。在视频中,面对单膝跪地求婚的陈建州,范玮琪喜极而泣,随后两人紧紧相拥。现场球员及观众纷纷为他们欢呼鼓掌。在得到范范肯定的回应之后,陈建州开心得大呼赛场上的易建联,要跟好友共同分享喜悦。

  对于求婚表现,陈建州在facebook中称,相恋10年,这几年一直想向范范求婚,但找不到好的机会和场合。篮球在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他认为,今天在篮网主场是一个好机会,尽管自己很紧张,但得到范范的同意令他感到幸福。他大方表示,今后生命中的“第一”和“唯一”将是自己的未婚妻范玮琪。

  3:赵元同  梁静茹

赵元同
赵元同

  前天[即2月19日], 梁静茹与赵元同[Tony]在马来西亚丽酒店举办了婚礼宴客,总共席开21桌,除了邀请当地亲友之外,马来西亚的艺人好友光良、张智成等人皆到场祝贺。

  去年,梁静茹生日前夕,赵元同送上了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回首那一刻,梁静茹一脸甜蜜,“当时他很有诚意,问我,‘你愿意在接下来的每个日子都让我来照顾你吗?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走过!’”说完,赵元同拿出戒指,跪地求婚,“当时我的反应是又哭又笑,说了一句,‘让我考虑一下’,但考虑的结果当然是同意啦,并且决定明年就结婚。”

  4:飞儿  阿沁

飞 儿
阿沁

  早已认定对方是终身伴侣的飞儿乐队的阿沁和飞儿,在去年圣诞节当晚,阿沁当着众人的面向飞儿正式求婚。只见手拿钻戒的阿沁单膝下跪,深情地对飞儿说:“请嫁给我!”飞儿则感动的说到“我愿意”,两人正式互许终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