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要红润 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0:15  爱美网

  导语:皮肤要健康美丽,就必须保证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充足,而肌肤最需要的营养成分是哪些你知道吗?马上为你揭晓的是肌肤红润健康不可缺少的十大营养元素。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肌肤看起来暗哑缺乏质感,不如就在这些成分里寻找,看看你的肌肤是缺少哪一种营养成分吧!

  1、水

水

  在保持皮肤处于良好状态方面,很少有东西的功效能够与水相提并论。水能够让肌肤保持水润滋养,减少细纹和皱纹产生,帮助细胞获取营养物质并清除毒素。此外,水还能加速体内循环和血液流动,让肌肤健康有光泽。为获得完美皮肤,建议女性每天饮水量达到8杯左右,每杯大约226克。

  2、硒

硒

  硒是一种痕量矿物质,可能帮助保护皮肤细胞免受自由基破坏,同时也可能起到预防皮肤癌的功效。富含硒的食物包括巴西坚果、未长开的小蘑菇、虾、羊羔、鲷鱼、鳕鱼、大比目鱼、金枪鱼以及鲑鱼。此外,熟牛肉、火鸡白肉、牡蛎、螃蟹以及全麦意大利面中也含有硒。

  3、辅酶Q10

辅酶Q10
辅酶Q10

  辅酶Q10是人体内天然存在的一种强大抗氧化剂,能够帮助皮肤以及其它部位细胞免受自由基破坏。此外,辅酶Q10也同样参与能量产生和免疫系统机能。含有辅酶Q10的主要食物包括鲑鱼、金枪鱼等油性鱼、肝脏等内脏以及整粒谷物。

  4、抗氧化剂

抗氧化剂
抗氧化剂

  抗氧化剂可阻止或延缓自由基对细胞造成的损伤。这种损伤导致皮肤干燥并出现皱纹等衰老迹象。很多食物均含有抗氧化剂,尤其是浆果、西红柿、杏、甜菜、南瓜、菠菜、甘薯、橘子、胡椒、豆类等水果蔬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