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叛逆小天后 蕾哈娜乖女孩新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0:16  瑞丽女性网

  导语:最近几天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忙着在各地为她的新专辑《Rated R》做宣传,先后到了韩国和澳大利亚。虽然在韩国的粉丝见面会中出现了迟到的小插曲,但是蕾哈娜 (Rihanna) 还是穿着一件可爱的豹子帽衫让乐迷们感到很开心,2月20日就要度过22岁生日的蕾哈娜(Rihanna)还提前收到了生日礼物。

服帖的直发
服帖的直发

  而在悉尼的宣传中,蕾哈娜(Rihanna)又以全新的发型亮相拍照记者会,此前一头桀骜不驯的“莫西干头”被改造成了服帖的直发,并在额前垂成可爱感的刘海。新发型让人记起刚出道时的那个“乖乖女RiRi”。难道最近“凶猛”的蕾哈娜 (Rihanna) 在造型上终于不“撒野”了,开始展现她可爱温柔的一面了?

新发型亮相悉尼新专辑拍照记者会
新发型亮相悉尼新专辑拍照记者会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蕾哈娜 (Rihanna) 新发型亮相悉尼新专辑拍照记者会。

“乖乖女”的感觉
“乖乖女”的感觉

  这个发型是不是让RiRi“乖乖女”的感觉回来了?

蕾哈娜 (Rihanna) 之前的发型
蕾哈娜 (Rihanna) 之前的发型

  回顾一下蕾哈娜 (Rihanna) 之前的发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