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恶搞:十大男星变性成这样你接受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9:2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此前,新浪名博二堤虾田盘点了《十大村姑女星竞选村干部谁能当选》。今天,名博未来老公为了给大家闲暇周末带来快乐,特奉上独家盘点,将创意搞笑再次升级,且看下面几位男星“被变性”后的样子您是否会接受。(文/未来老公 blog)

  此前,新浪名博二堤虾田盘点了《十大村姑女星竞选村干部谁能当选》,说的是某省娱乐沟县大染缸乡大拉链村宋丹丹、谢娜等10名村姑女星在竞选村干部,并策划着带领大拉链村历史性实现“男卑女尊”,回归母系氏族的传奇故事。

  如此兼具创意和幽默的盘点非常少见,未来老公在欣赏之余,也借用二堤虾田的创意,弄出个续集搞笑升级《十大村姑女星落选村干部》,描绘的是大拉链村以刘晓庆、巩俐为首的10个村姑女星因不敌宋丹丹、谢娜等10大村姑女星而落选村干部的故事,那场面,可以说是相当凄惨,相当壮烈……

  前两篇都是讲述一群女人和另一群女人争风吃醋的故事,开玩笑!一个好好的,和谐的大拉链村怎么能让一群女人搞的乌烟瘴气!!!我们大拉链村男人都死光了吗?

  成龙、周星驰、梁朝伟、李宇春、曾亦可……你们全部整妆待命,我们绝地反攻!等等,考虑到咱大拉链村历史性遗留问题----肉多狼少,为把咱实力保,还是先装成女人,逐步瓦解她们比较好……

  成龙!这样啊,你负责组织队伍召开一下行动部署会,研究研究,在今天太阳下山之前要把具体的方案拿下来。(以下是行动部署会的会议情况)

  1、成龙:“扮娘”特工团团长

成龙变身“扮娘”特工团团长
成龙变身“扮娘”特工团团长

  成龙:我只强调一点,用爸丸防脱,就是这么自信!……楼下政委请补充……

  2、周星驰:“扮娘”特工团政委

“扮娘”特工团政委周星驰
“扮娘”特工团政委周星驰

  周星驰:具体的作战计划还是由楼楼下参谋长做主吧,我只说一点,谁能和爷对眼10秒不笑,爷就算你狠!不信你试试……

  3、刘青云:“扮娘”特工团参谋长

刘青云“被变性”后的造型
刘青云“被变性”后的造型

  刘青云:切!要什么作战计划?女人造反有什么可怕的,不就比我们多外带两个导弹吗,在近距离搏斗中,还是枪管用…… (楼下梁朝伟打断)

  4、梁朝伟:“扮娘”特工团政治部主任

“扮娘”特工团政治部主任梁朝伟
“扮娘”特工团政治部主任梁朝伟

  梁朝伟:参谋长,我不同意你的意见,和女人动粗是不妥的,会被别人笑话,要和她们讲道理……当然讲道理也是讲不通的,女人没一个是理性的动物,所以要讲感情……当然,和女人讲感情是最不保险的,所以,说到底,还是要讲政治……(被楼下洪金宝打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