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与”富二代“相恋无果的10大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7:53  新浪女性博客
钟欣桐
钟欣桐

  钟欣桐

  阿娇(钟欣桐)曾自爆当年之所以和陈冠希拍艳照,是因为爱上了风流富二代陈冠希。可是他们这段恋情的结果可想而知,因为艳照门让钟欣桐身败名裂,受尽了白眼。

蔡卓妍
蔡卓妍

  蔡卓妍

  阿sa(蔡卓妍)的前夫郑中基的父亲是金牌大风老板郑东汉,他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可是现在的阿sa和郑中基却已经离婚了,原因有很多,估计最主要的还是郑中基生性风流,看来富二代守本分的可真不多啊!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的老外男友vivi也是一个富二代,他出生于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是家中独子,不久随父母移居以色列的特拉维夫,他的父亲拥有一家化学品公司,是个化学工程师,母亲则是麻醉医生。VIVI当年就是靠继承其因癌症去世母亲留下的价值1000万美元遗产而起家的。这对曾经相爱无比的恋人,如今却没了消息,看来二人恋情最后的结果就是以分手告终。

赵薇
赵薇

  赵薇

  赵薇前男友汪雨的父亲是前上海市市长、海协会会长已故的汪道涵老先生,他是汪道涵第二任太太孙维聪所生,他的两个哥哥都是部级领导,而其本人则已经是资产过亿的上海地产界大亨,与其传过绯闻的女明星有近十个之多,艳福不浅。 二人在经历了短暂的交往后最终分手,而在二人宣布分手之前,媒体竟拍到了汪雨和黄奕牵手的照片。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和杨子是啥关系,那是地球人都知道的。 而去年11月初,当时即将上市的巨力索具集团招股说明书上却赫然显示,杨子是该公司副董事长,其妻巨力索具高管陶虹及二人所育一女,均为巨力索具股东。那么已经有妻有女的杨子,将黄圣依视为什么人呢?我想黄圣依和杨子这段感情必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