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豪门梦碎后生活回归平凡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0:5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女明星们除了经营自己的事业之外,更重要的是利用美貌为自己寻觅一个好婆家,力争嫁入豪门,舒舒服服地做少奶奶。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女明星们不惜明争暗斗,互挖墙角。然而富豪也不是省油的灯,穿梭于各个女明星的他们早已摸索出一套“追女心得”,让不少挖空心思嫁豪门的女星竹篮打水一场空。(文/艾乾汶 blog)

黄奕
黄奕

  黄奕

  和富豪前夫姜凯闪婚闪离的女星黄奕,最近因为离婚而成为了媒体追拍的焦点。近日有媒体拍摄到曾经生活非常奢靡,单单是手机就是用过万的黄奕,近日却将手机换成了千余元的街机,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朴素平凡,看来豪门梦碎后的黄奕,生活终归还是要回归平凡的。

巩俐
巩俐

  巩俐

  最近也离婚了的巩俐,豪门梦就这么破碎了,不过以今日巩俐的江湖地位,就算不再是豪门里的少奶奶,她也不差钱。可是被踢出豪门后,巩俐也将如普通老百姓一样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单单是离婚后让她的新加坡国籍能否稳定下来,就让巩俐非常的头痛。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

  当年飞上枝头变凤凰,成为了豪门少奶奶的贾静雯,是众多希望嫁入豪门女星羡慕的对象。可是现在的贾静雯离婚了,离婚后的贾静雯也有很多烦恼,和普通百姓一样,为了离婚后能取得女儿的抚养权,她变得很犀利,甚至在法庭上和前夫孙志浩吵架,成了一个普普通通却又非常爱自己女儿的母亲。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和世家子弟庾澄庆离婚后,伊能静不能像离婚前那么自由自在了,为了生计她要努力的去赚钱。没有了庾澄庆的支持,伊能静只能如一个平凡的女人一样,靠自己的双手在娱乐圈打拼。可是因为“牵手门”而身败名裂的伊能静,最近几年在娱乐圈混的真不容易。

杨紫琼
杨紫琼

  杨紫琼

  靠一身纯正的功夫而在娱乐圈打出一片天下的女星杨紫琼,也曾嫁入豪门。为了和富豪老公潘迪生好好的过日子,她选择了退出娱乐圈。可是她和潘迪生的婚姻生活仅仅维持了四年便离婚了,离婚后的杨紫琼为了生计,也得回归平凡的出来赚钱,有着各种各样的烦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