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嘉玲豪掷200万庆生 梁朝伟深情熊抱飙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7:32  新闻晚报

  导语:昨天是刘嘉玲的46岁生日,昨晚她在酒店包下整层宴会厅招待200多位明星好友共同庆祝生日,老公梁朝伟也特地向《一代宗师》剧组请假,飞到上海为老婆庆祝生日。据称今次嘉玲生日派对豪掷200万港币,而梁朝伟更送上价值30万的名牌手袋作为太太的生日礼物,包括王菲、赵薇、胡军等众多圈内好友也出席了她的生日会。

刘嘉玲和梁朝伟携手走秀刘嘉玲和梁朝伟携手走秀
李东田、刘嘉玲和贾静雯李东田、刘嘉玲和贾静雯
刘嘉玲的天价面具刘嘉玲的天价面具
戴着面具的王菲戴着面具的王菲

  贾静雯、波波、杜德伟登T台

  射手座的刘嘉玲善于交际,朋友遍天下。这些平日里的关系到了关键时刻,显示出了强大的作用。昨天的T台上,一班好友纷纷登台走秀,完全颠覆平日的形象。在媒体面前刻意维持善良好妈妈形象的贾静雯(上右二)烟熏狂野造型亮相,刚刚在滚石30周年演唱会上激情“脱掉”的杜德伟(上左二)专程赶来,周立波(上左一)义务担任了司仪,包一峰、李东田等潮流界名人也一反平日造型亮相,令T台充满惊喜。

  嘉玲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圈内外的好友都是她平日注重累积的结果。外界都说嘉玲爱玩,但如果不是这样的性格,她不可能积累这么广泛的人脉。坐在台下默默观赏的杨澜,就是因为自己的珠宝品牌几次活动,嘉玲都两肋插刀力挺,所以这次杨澜也同样“投桃报李”。与周立波也是几面之缘就成    为好友,贾静雯身处风波依旧低调出现,堪称巾帼对巾帼。娱乐没有圈?其实娱乐就是个圈,个人以义气相挺,才形成了足够的能量,这个T台上的每个人,都是“模子”。

  外滩庆生玩面具游戏

  令众好友齐齐云集的最重要原因,就是昨天晚上,刘嘉玲选择在上海外滩的顶级酒店度过45岁的生日。除了从未错过刘嘉玲生日的梁朝伟,王菲(上右一)等其他没有参加下午T台秀的好友也专程从北京赶来。

  关于今年的生日,刘嘉玲早早地向媒体预告。这自然与她的好心情有关。这一年她收获很多,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说:“这是让我十分感恩的一年,真的可以说心想事成。 ”她选择的庆祝方式是面具舞会,“TO MASKIN ORDER TO UNMASK”(伪装是为了卸下伪装),主题简洁明了。晚间,好玩的好友们纷纷通过微博曝光彼此的造型,笑得最灿烂的,当属她自己。

  伟仔全程陪伴展恩爱

  记者问刘嘉玲伟仔有没有送生日礼物,她回答:“我早收到了。 ”“是什么礼物? ”“秘密,不能告诉你。 ”两个人的幸福容不得外人多窥视。

  但身为名人,自然就要被人拿来看,拿来说。下午T台的走秀高潮,刘嘉玲牵着夫婿梁朝伟现身,现场刘嘉玲笑得开心,步伐迈得很大,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几乎是拉着梁朝伟走完全程,而梁朝伟则露出招牌腼腆笑容,偶尔挥手向观众致意。

  梁朝伟在发布会前就已低调到场,在后台陪刘嘉玲与洪伟明等宾客寒暄。走秀开始时,梁朝伟主动要求到场边看秀,但他没有坐在位置上,而是在一旁静静微笑站着看完十几分钟的走秀全程,直到将与刘嘉玲上台,他才静静走开去往后台。深情关注太太的小细节,十分动人。

  刘嘉玲说,每年梁朝伟都会尽量抽空陪她过生日。正好昨天她的品牌剪彩,她便“押着”《一代宗师》导演王家卫放人,两人已很久没有见面。听闻梁朝伟赶拍 《一代宗师》,因戏受伤,刘嘉玲说:“他毕竟不是学武打出身的,很容易受伤。我当然很心疼,但是他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虽然心疼,但还是要支持他。 ”

  晚上的生日宴会上,在众人的期待之下,嘉玲和伟仔深情相拥。这一刻,胜过了所有的心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