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亲自采购家具 疑似与谢霆锋共筑爱巢

2014年09月23日07:4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王菲与谢霆锋复合成为娱乐圈大消息。在拍到俩人公寓内热吻后有记者再度拍到王菲亲自采购家具。

王菲谢霆锋昔日恩爱

  当天,王菲一身休闲装,头发梳成一个发髻,面带大口罩遮挡,脚蹬平底鞋,斜挎着大大的帆布包。记者发现,王菲是有备而来,心里早已有数了,看来来之前,天后已经对需要添加和换掉的东西设计好了。

  带领两位助理来到商场后,王菲先是来到了二楼,从柜子区开始,扫了一圈后,两个简约风格的白色柜子被天后看上,一只是五斗柜,一只是带穿衣镜的 衣柜。王菲用手一指,助理立刻上前拍下柜子的图片。随后,王菲又来到了毯子、灯饰等展示区。从二楼到三楼,王菲和助理配合默契,选定了天后想要的样式后, 一行三人前往一楼提货。

  当天王菲采购的家居用品风格多为简约时尚型,与王菲住所的布置风格如出一辙,而采购回来不久,谢霆锋就来到了北京,入住了王菲的公寓。原来,女神是精心布置爱巢以迎接“爱人”到来呢。

文章关键词: 王菲 谢霆锋 筑爱巢 采购家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