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推荐《亲爱的》 被疑与赵薇关系破冰

2014年10月03日01: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赵薇突破形象主演的电影《亲爱的》 正在国庆档期上映中。10月2日,陈坤在微博上贴出《亲爱的》海报,并给出简单但有力的评价,“去看吧!好看!”这是赵薇陈坤关系陷入“失和”、“闹掰”等传闻一年多好,陈坤首度在微博上提到赵薇的作品,让不少网友猜测两人关系破冰,更有网友表示:“坤哥和薇和好吧。好怀念以前你们亲密的样子。”

赵薇、黄渤等主演的《亲爱的》口碑不俗

  赵薇陈坤关系陷入“失和”、“闹掰”等传闻的出现要从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说起,在圈内有着好人缘的赵薇,在拍电影时,就得到华语电影圈大拿导演关锦鹏、编剧李樯的支持,王菲也分文不取地为电影献唱主题曲。在拍片过程中,杨澜[微博]、韩红也友情客串。到了电影宣传期,圈内跟她熟或不熟的大小艺人们,也纷纷为电影吆喝,昔日同窗黄晓明更是拄着拐杖力挺,唯独陈坤对《致青春》未置一词,令关心二人友情的粉丝开始起猜测。

  当时,陈坤的工作人员曾澄清二人并未闹掰,也表示好友的关心有很多种形式,不一定要公开吆喝才算是支持。但当年5月,陈坤在参加戛纳电影节时,直面传闻的一段话令网友对二人友谊破裂的猜测再度兴起,他说:“以前是有些人把我们说得太好了,真的没到那程度,而现在又恰恰相反。其实我们之间就像是普通朋友一样。”

  而就在赵薇与陈坤关系“失和”之时,黄晓明与赵薇关系变得亲密起来。微博上曾一度热议的话题之一就是“有一种友谊叫赵薇黄晓明”。黄晓明他在各种赵薇需要的场合,都是义不容辞地充当先锋,即便是现在赵薇已为人妇,而他与Angelababy的关系也十分稳定,他还是毫不顾忌地展示对赵薇的支持。此外,他与北电96级同窗的陈坤关系微妙,尽管在微博上主动关注了陈坤,却始终没有得到陈坤的关注,甚至在2010年陈坤获得百花奖影帝,黄晓明主动送祝贺,也被陈坤选择性地无视了。

  (竹圆/文)

文章关键词: 陈坤 赵薇 黄晓明 破冰 亲爱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