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吸毒拖累父亲成龙 新戏或延期上映

2014年10月14日08:1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3日,成龙儿子房祖名与柯震东在北京寓所吸食毒品,被北京市公安局查获,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藏毒罪,遭到刑事拘留待审。据悉法院将于下月初审理其案件,房祖名犯下的罪,若按内地法律执行,将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成龙

  有消息指成龙担心儿子被判刑后,自己又可能成为被追访对象,所以欲将自己主演的新电影《天将雄师》上映档期再押后,而这部电影原定在贺岁档上映。

  因为成龙一向很重视电影宣传,如果《天将雄师》要排在贺岁档上映,他要由12月就开始马不停蹄到各地做宣传,他担心被传媒追问儿子吸毒遭刑事拘留的负 面事件,避免尴尬,已向电影公司提议把影片再押后几个月才上映,据知电影公司早已安排好电影的档期,因此仍在考虑他的提议。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 成龙 吸毒 新戏延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