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还与柯震东联系

2014年10月22日11:3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柏霖今年都在忙“后会无期”拍摄与宣传,接下来就是准备去年获得金马创投的剧本修正与准备工作。晚间他出席英国品牌时尚秀,这是 在“房东事件”后首度公开露面,媒体询问他关于房祖名和柯震东,陈柏霖表示,身为朋友跟柯震东还是有电话联络,感觉他现在越来越健康,希望大家给机会等待 他,依然力挺好友。(21CN)

陈柏霖

  至于房祖名目前还是联络不上,所以不清楚他的状况,自认人气与形象并未受“房东事件”影响,觉得做好本分最重要,至于检调也未曾找他询问相关事宜。好友林依晨下周即将结婚,他开心表示10万元红包不变,并给予深深祝福。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 陈柏霖 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