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为大S庆生日 发微博告白:爱你不变

2014年10月08日07: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6日是大S的生日,晚上老公汪小菲发微博甜蜜告白为大S庆生。汪小菲在微博中说:“四年前的今天,我和一个朋友置身来到台北,会了当地一票朋友,通过面试,喝了不少酒。你也来到北京,开始两岸生活。现在都有了小玥儿,时光飞逝,爱你不变,生日快乐。”大S和汪小菲2010年9月底一见钟情,今年4月刚生下两人的女儿汪希玥,婚姻甜蜜令人羡慕。

汪小菲大S

  网友评论:“生日快乐女神,我也爱女神不变。”“犹记得当初你们结婚时,很多很多人都不看好。我当时想,说不定人家就是一辈子了呢。真的,好好幸福。”“生日快乐,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喔!”(实习生江轩/文)

文章关键词: 汪小菲 大S 庆生 告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