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晒大S怀抱爱女照 网友鼓励大S瘦身

2014年10月05日09:2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3日晚,汪小菲更新微博写道:“听说国庆去了韩国16万人,还是欢迎大家多来台北。语言通,吃的好,文化都很像。这不,今晚来了n多北京的朋友。”并晒出两张照片,一张照片是他与朋友的合照,另一张照片则是老婆大S抱着女儿小玥儿。照片中,大S穿居家服怀抱女儿,小玥儿则回头冲镜头露出笑容,笑眼弯弯十分可爱。(21CN)

大S抱女儿出镜
大S晒爱女甜笑萌照
大S晒女儿甜笑萌照

  有网友留言说:“小玥儿一笑简直完败所有萌物啊。”“小玥儿的眼睛跟孩子他妈一样啊~真可爱!”“孩子又像你又像妈啊!祝幸福!”还有网友表示:“请不要取笑一个妈妈为了孩子而变形的身材,我觉得她好伟大!请尊重每一个母亲!给点时间,她会恢复的!”

文章关键词: 大S 汪小菲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