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今年办婚礼 传与baby法国拍婚纱照

2015年05月21日06:5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曾放话“今年娶baby,明年生baby”的男星黄晓明,昨日再度被曝已与Angelababy(baby)飞赴法国拍摄婚纱照,而港媒更强调消息来源可靠,两人过两天就会返回北京。不过据报道,黄晓明方面表示会在今年举办婚礼,详细时间尚未决定,地点也不可能在上海。

U398P4T8D7288217F107DT20150520090736黄晓明与baby

  黄晓明与Angelababy交往近5年,感情稳定,日前又传出已着手淮备婚事,并于这几天在法国拍摄婚纱照,预计在今年十月于上海展览馆举行婚宴,更会回黄晓明的家乡青岛领证,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献上祝福,知名摄影师陈漫更因在网上晒出开工照,被猜测是为黄晓明与baby婚照掌镜。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婚纱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