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元斌将娶怀孕女友李娜英 经纪公司否认

2015年05月21日14: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继裴勇俊宣布将在今年秋天完成终身大事,另一位韩国演员元斌也传出喜讯,被爆因为交往3年的女友李娜英已怀孕的关系,两人将在今年尽快完成“补票”手续,不过此消息已遭双方经纪公司否认。

元斌、李娜英被曝将完婚元斌、李娜英被曝将完婚

  37岁元斌在主演电影《大叔》后,至今已5年没推出新作品,近来又因裴勇俊宣布婚讯的关系,让他的恋情受到瞩目,甚至传出女友李娜英已怀孕,跑去妇产科询问关小腿抽筋的问题,所以两人也将在今年完婚。

  不过双方经纪公司皆否认此事,表示最近老是有这样的传闻出现,但所说的完全不是事实,目前元斌与李娜英正在积极考虑下一部作品。

文章关键词: 元斌 女友 李娜英 怀孕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