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Tiffany被曝与尼坤分手 双方经纪公司证实

2015年05月30日09:1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国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去年4月和“2PM”成员尼坤公开恋情,小两口不时隔空传情,十分恩爱。今日,两人却被曝已分手。

韩星Tiffany被曝与尼坤分手双方经纪公司证实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Tiffany和尼坤公开恋爱后,一直都让死忠粉丝难以接受,但小俩口仍不时隔空传情秀幸福。今天,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曝出两人已分手的消 息,双方经纪公司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而他们分手的理由是工作繁忙,根本无暇可以约会,因此选择做回朋友,结束1年5个月的恋情,消息一出让不少支持他们的 粉丝相当惋惜。

  日前,尼坤曾在社交网站发出一段提及分手的英文歌词,意思写着“爱情只是擦身而过,温暖的拥抱,跳完舞就会分手”。2PM将于6月推出新作品,而少女时代也预计在6月底至7月初左右回归,届时两团很有机会碰面。

文章关键词: 尼坤 Tiffany 分手 被曝 韩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