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黄晓明发露骨短信小三上位?Baby:谣言

2015年07月01日16:4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6月30日,杨颖所属经纪公司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声明称,近日,有媒体发布或转载了杨颖(Angelababy)婚前与黄晓明先生相处的不实新闻,标题 及内容涉及“曾经的炮友baby上位心机”、“小三篡位”、“小三上位”等人身攻击性的言辞均为无中生有。杨颖经纪人表示:目前已经交由律师通过诉讼方式 处理,对于一切恶意诽谤等行为我们将绝不手软。(21CN)

Angelababy工作室发声明起诉“小三论”造谣者Angelababy(杨颖)
Angelababy工作室发声明起诉“小三论”造谣者律师声明
Angelababy工作室发声明起诉“小三论”造谣者律师声明

  声 明指出,该不实新闻严重贬损了杨颖小姐的公众人物形象,扰乱了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杨颖小姐保留通过诉讼方式追究怠于终止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向社会 大众严正申明。声明还要求相关媒体三日内向Angelababy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精神损失。声明还称,已完成侵权证据保全工作,Angelababy保 留通过诉讼方式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Angelababy经纪人杨铭表示:这些关于艺人Angelababy的新闻均属不实新闻,纯属造谣,目前已经交由律师通过诉讼方式处理,对于一切恶意诽谤等行为我们将绝不手软。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黄晓明 杨颖 谣言 短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