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拍戏面部血管爆裂 网友:Baby亲亲就好

2015年06月07日03: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日前才刚和交往约5年、感情稳定甜蜜的Angelababy(杨颖)领证结婚,正式结为夫妻,许多艺人朋友和粉丝都由衷地送上祝福。而他登记后立刻投入拍戏工作,却因为长时间倒挂,导致整个脸上布满血丝,他发现后赶紧晒照上网求救。(21CN)

黄晓明拍戏致面部血管爆裂 网友:Baby亲亲就好黄晓明拍戏致面部血管爆裂

  黄晓明2日更新微博表示“今天拍戏倒挂时间有点久,血管爆裂成这样了,求高手解答怎么快速去血丝,在线等!”并附上一张气色不太好的自拍照。当网友看 见他的贴文后非常心疼,有人建议拿毛巾沾冰水敷脸,一次敷5至20分钟,一天3到4次,也有粉丝认为他应该是过敏“直接去看医生比较快!”还有人搞笑地说 解决方法就是“Baby的吻,让Baby亲一下就好了。”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Baby 血管 面部 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