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确认出演特工电影 片中帅哥云集

2015年07月24日06: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发推确认,老公大卫-贝克汉姆将出演盖-里奇新片《秘密特工》:“你好,‘秘密特工’!”此后又有多家外媒确认了该消 息。之前贝克汉姆曾现身该片片场,引起客串怀疑,但一直没有官方消息。此次终于可以确定:小贝将在这部近期“颜值最高的刷脸片”中现身!

维多利亚发图证实贝克汉姆将客串《秘密特工》维多利亚发图证实贝克汉姆将客串《秘密特工》
超人+“独行侠”组刷脸双男主超人+“独行侠”组刷脸双男主
妹子也都很养眼妹子也都很养眼
《盖茨比》九头身美女德比齐《盖茨比》九头身美女德比齐

  Gay……不,盖-里奇找男演员的眼光一向值得信任,《秘密特工》更是不用说,双男主一个是新“超人”亨利-卡维尔,一个是身高1米96的《独 行侠》男主、《社交网络》高富帅双胞胎、《胡佛》中被莱昂纳多爱恋的艾米-汉默,还有老帅哥休-格兰特出演,颜值都不输(或者说曾经不输)“万人迷”小 贝。女性角色也都是外形靓丽,近年作品颇多的“机械姬”萌妹子艾丽西亚-维坎德和《了不起的盖茨比》的1米9高个美女伊丽莎白-德比齐领衔,加上设定于 1960年代的复古风情浪漫十足,这部8月14日北美上映的大片绝对是相当养眼。

  此外,盖-里奇最新作品《亚瑟王》片场也出现了贝克汉姆家大儿子布鲁克林的身影,这是绑定的节奏?相信这一大家子的粉丝并不会介意多在大屏幕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秘密特工 帅哥 电影 特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