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被曝与嫩模约会 妻子沉默以对

2015年08月03日00:3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陶喆被拍到带着一名女子回家的照片,女方被起底是嫩模演员陈心莹。照片曝光后,陶喆的妻子江佩蓉随即撤下社交网站上的大头贴恩爱照,引发外界关注。据悉,江佩蓉这次并未回应原谅或是否离婚等问题,选择沉默以对。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5/07-31/U539P4T8D7439706F107DT20150731101553.jpg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悉,江佩蓉在老公陶喆被拍到与女子一起上车后,一连在社交网站上换了2次大头贴,分别是与狗的合照及小婴儿照片,第一时间并无力挺老公的行为,身边友人询问她是否打算再次原谅或是离婚?她却说不出口,没有任何回应。

  昨日,被拍到和陶喆同车的陈心莹30日在微博中澄清“我们没交往过,他只是顺路送我回家”,还晒出和一名男子的牵手照,以证明自己清白。而对于陶喆再度爆出绯闻,江佩蓉的哥哥不愿多作回应,但家中长辈却忍不住痛批“不夹囝!(不像话的人之意)”

文章关键词: 陶喆 妻子 沉默 约会 嫩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