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新装》重磅回归 众女神引领美尚盛宴

2015年08月03日12:2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女神新装》携手出品方、冠名商、赞助商以及全新的买手和女神阵容,共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全国200多家媒体出席,共襄盛举。较第一季《女神的新衣》,除了节目名字上的修改,《女神新装》将大胆尝试节目升级,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女神新衣》重磅回归《女神新装》重磅回归
《女神新装》重磅回归全体嘉宾及女神、设计师一同启动《女神新装》
《女神新装》重磅回归独家冠名商代表上台签约

    《女神新装》重磅回归 即将引爆2015暑期档

    在《女神新装》发布会现场,出品方东方卫视中心总监、总经理李勇先生,蓝色火焰董事长胡刚先生以及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先生上台致辞并表达对《女神新装》的期望。宝洁大中华区美发护发事业传播与品牌公关总监张莉女士作为独家冠名商潘婷的代表上台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对《女神新装》节目的期待及合作契机:“《女神新装》其实不仅是把女神呈现在台上,而且是让台下的每一个女孩都圆了自己心中的女神梦,这跟我们的信仰是一样的。我们相信每一个女孩内心都有一个女神,每个女孩也应该成为她自己心目中的女神,这是我们的使命。女神不仅是一个结果,它其实是一种努力的过程。你在你的人生中做什么样的选择,做什么样的努力,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自己。在节目中我们不仅会看到女神的真性情、真智慧、真颜值,还有真发质。”

    发布会中,主持人林海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女神新装》的节目亮点。新一季《女神新装》大胆尝试了节目上的升级,包括从四家买手升级到六家买手,使得买手之间的竞价更加激烈化,拥有百万虚拟货币的男神的加入也使得最终价格排名更加扑朔迷离。节目中的女神代表尹恩惠、郭碧婷、颖儿、刘芸以及歌手胡彦斌的亮相将发布会的热烈气氛推到了最高点。神秘嘉宾李嘉欣的现身为发布会现场带来惊喜,刚抵达北京的她一身休闲装扮配上标志性的长发,女神气质丝毫不减当年。发布会最后全体嘉宾及女神、设计师一起见证《女神新装》的启动,全新内容及新鲜血液的加入势必引爆八月暑期档。

    《女神新装》整体上沿袭了第一季的节目形式,每一期不同的主题让女神跟设计师去发挥想象,创作成衣。但新一季节目女神跟设计师们走出了服饰主题的限定,在妆发上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用更多变的妆发配合每期主题也为整体造型增加新鲜感。节目旨在通过女神与设计师的合作为观众带来视觉享受,同时为广大女性观众打造适合她们的服饰,让她们自信闪耀每时每刻。

文章关键词: 女神 新装 发布会 回归 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