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透露生产过程十分痛苦 手拿奶瓶拍照

2015年08月11日08:11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8日“中国父亲节”,当爹一个月的周董终于在Facebook上公布了自己与女儿“小周周”的首张合影,并写道:“第一个属于我的父亲节,好特别的感觉,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U609P4T8D7457244F107DT20150810092516昆凌

  自昆凌7月10日剖腹产女之后,周董一直对关于宝宝的细节守口如瓶,极其低调。不过,他终究还是没掩藏住当爸爸的喜悦,照片中,父女两人戴着相同的黑 色毛线帽现身,周董深情凝视着怀中的女儿,眼神里充满父爱。遗憾的是,“小周周”仍然是背面出镜,长相仍是谜。有网友发现周杰伦的衣服上印有“dad is always my love”的字样,超甜蜜的告白方式,让大批歌迷直呼:“你未来一定是个好爸爸。”

  而新手妈妈昆凌也是母爱爆棚,昆凌虽然没有上传女儿的照片,却在几天前接受女性杂志的邀约,成为专栏作家,写下《昆凌妈咪新手日记》,透露生产过程十 分辛苦,但看到宝宝的那一刻觉得一切都值得了,而这一个月“坐月子”的时间里,更是每天都在接受新挑战,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初为人母的喜悦。值得一提的是, 昆凌其中一篇的照片拿着奶瓶,里面装着自己的母奶,她提到母亲和孩子之间的自然影响,“有一次挤奶的时候,我正好在看宝宝的照片,就在那个时候护士说奶量 有明显增加!”认为这是为人母后身体跟以前不一样的地方。

文章关键词: 昆凌 生产 照片 奶瓶 过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