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拒谈女友阿Sa 赞刘烨帅:他的气场我没法比

2015年08月14日06: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跟随好友谢霆锋加盟《十二道锋味》的陈伟霆接受记者的微信群访,无论记者如何旁敲侧击左右围攻打听其女友阿sa的消息,陈伟霆就是“选择性失明”飘走。

陈伟霆拒谈女友阿Sa赞刘烨帅:他的气场我没法比图片来源:陈伟霆微博

  正在《大轰炸》剧组被刘烨“规划”着演艺之路的陈伟霆,面对是否羡慕社长刘烨儿女双全的幸福生活这样的提问时,自然是略过的。最近正和刘烨同组 拍戏的陈伟霆,不知会不会被社长带出“满口东北大碴子味”,“在《大轰炸》里面,烨哥教了我很多东西,除了在演戏上面,他也会跟我说一些怎么在娱乐圈混下 去的方法还有技巧。”原来社长也是有严肃地讨论人生意义的时刻,这也引发了伟霆的思考,“可能过一年两年之后有新的‘小鲜肉’,那我可以在哪里呢?就必须 有作品,那些作品怎么可以支撑我继续向前走?就是必须是个好的演员,有实力人家才会用你,不是因为你有热度,这一点他说得很好。不能满足现在你拥有的, 你要赶紧去改变自己,赶紧让大家看到里面的陈伟霆是什么。”

  社长“天生丽质难自弃”的气质也的确让大师兄心悦臣服,被问及谁更帅这种老生常谈的问题时,陈伟霆谦虚道“当然是他比较帅咯,除了他外形好之 外,他里面的那种气场是累积来的,我没法比。”对于刘烨的倾囊相授,网友也调侃道:“刘烨儿子诺一那么可爱,你什么时候和阿sa生出个小王子?!”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 刘烨 阿Sa 气场 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