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低分烂片演员盘点 你们是在拿观众的智商玩火

2015年11月20日07: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之前小编看到有人盘点了下豆瓣的高分国产电影,哥哥张国荣凭13部8分以上的好片荣登榜首,于是突发奇想,如果反过来从下往上看,盘点下到底是哪些人总是在演豆瓣超低分烂片。

《富春山居图》《富春山居图》

  之前小编看到有人盘点了下豆瓣的高分国产电影,哥哥张国荣凭13部8分以上的好片荣登榜首,于是突发奇想,如果反过来从下往上看,盘点下到底是哪些人总是在演豆瓣er连5分都不想施舍,甚至突破天际烂到3分都拿不到的电影,岂不是也很有趣?不盘不知道,一盘吓一跳,小编真是被最后统计出来的数据吓cry了。

  众所周知的世纪洗钱大片《富春山居图》在豆瓣的评分是2.9分/73469人评价。然而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主演刘德华和佟大为的锅,他们的演技还是有目共睹的,可能只是这次运气比较不好吧。这种偶然踩到shi的我们就不一起算进去了。烂片拍一次,可以说你遇人不淑,没遇到好剧本好导演,人在河边走,湿一湿鞋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有些演员,拍了一部烂片不够,接下来还能接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这让人不得不严重怀疑他们挑剧本的时候是不是用的点兵点将点到谁就是谁了。

  本次入选烂片标准是豆瓣评分在5分以下的电影。说实话,一般而言,豆瓣评分在6以上的电影都只能说勉强能看,有亮点,值不值得全价电影票还难说。至于5分以下,就约等于倒贴钱都不想去浪费时间的那种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开门见山的来介绍豆瓣烂片之王吧。

  当之无愧烂片数量王:黄晓明 11部

《神奇》剧照《神奇》剧照

  教主的最低分是2013年的《神奇》,豆瓣评分3.3分/16904人评价。这真的是一部非常神奇的电影。因为在这16904人中,有62%的观众打了1分!而小编努力的看了剧情简介和大家的影评,还有预告片以及剧照,可能是小编愚钝,依然没有看懂这个片子到底在讲什么鬼……商战?科幻?爱情?运动?引用本片中教主的一句台词:“请不要侮辱我的IQ。”而且!这还是2013年的!2013年啊朋友们!

  除了《神奇》以外,教主的其他5分以下作品分别是:

  《何以笙箫默》2015

  3.7分/70497人评价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

  3.8分/52410人评价

  《新娘大作战》2015

  4.0分/16942人评价

  《唐伯虎点秋香2之四大才子》2010

  4.1分/21908人评价

  《激浪青春》2014

  4.2分/2088人评价

  《龙威父子》2004

  4.3/303人评价

  《玛德二号》2013

  4.5分/1647人评价

  《横冲直撞好莱坞》2015

  4.6分/40962人评价

  《血滴子》2012

  4.6分/39831人评价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2013

  4.7分/19185人评价

  其中有一些片子,我们将在下面的其他盘点中见到他们的名字。这倒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烂到一起去总比大家烂的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要好。

  哦对了,其实教主也不是一直在拍烂片的。2013年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合伙人》的分数是7.7分/297476人评价,当年的票房口碑都不错,可以算是13年的良心之作了。至于为什么同年的《神奇》是那个样子……总之小编是想不清楚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杨幂 烂片 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