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围观黄圣依工作人员泼记者果汁 总觉得哪里不对

2015年11月20日18: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20日,黄圣依的宣传人员将某自媒体运营负责人约出来吃饭,指责其此前的报道无端侮辱黄圣依,并在餐桌上不停将果汁泼向该人,之后双方在现场发生争执。黄圣依方面还请来媒体围观,记录下该人全身被泼湿的狼狈一面。

事件现场事件现场
事件现场事件现场
事件现场事件现场

  被泼主角:公众号负责人 被指发大量假新闻

  据了解,此次被泼洒饮料的事件主角丁先生,是一家公众号主要运营负责人,目前正在北京公干。此公众号经常发布一些博取眼球的明星负面新闻。

  11月17日,该公众号发布的一篇名为《她曾是清纯星女郎,后成走光女王,被文强睡为扬子生儿8年无名分》的稿件在网络上流传;11月20日上午,该公众号又推送了一篇“爆料”杨子[微博]的稿件,还曝光了黄圣依和杨子二人孩子的照片。

  黄圣依宣传:对造谣者忍无可忍 将用法律手段

  据当事人介绍,泼洒饮料者是某传媒公司、同时也是黄圣依的宣传人员,他们自称“对于造谣者的所作所为感到齿冷。这样毫无根据的诽谤根本不该有生存的空间,而应该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该宣传人员称:“我真的很想问问这位自媒体人,你也有妻儿老小,如果你的至亲在网上被人这样泼脏水、被人污蔑,并且贴到网络上供人指摘,你会作何感想?”该宣传人员表示,此次出面也是为众多被他们造谣诽谤、恶毒攻击过的明星讨还公道。接下来,他们会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艺人的正当权益。

  黄圣依不知情 工作人员:还没来记得说

  小编也在事后致电黄圣依方面,对方工作人员表示,今天的活动主要是为了与自媒体的交谈,商量一个较为“规范”的做法,而泼果汁环节,则是一个工作人员的自发行为,是有些冲动了。而黄圣依自己并不知道这件事,工作人员表示:“还没来得及向老板汇报。”

  整件事的报道看到这里,想必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心里有数不清的问题。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现在某些自媒体的爆料的确是有些不负责任,乱打嘴炮。捕风捉影毫无根据的东西都能说得有板有眼,这样的文章一旦传播开,是会对明星的公众形象造成影响。所以,对自媒体的整顿很有必要——但那是国家相关机关的事,艺人方面如果想就某篇不实报道进行申明和反驳,可以通过法律手段维权,如果报道的确存在诽谤造谣的部分,积极举证之后法院会给你一个公道。

  就算不想走法律手段,私下协商也是可以的。看黄圣依方面当事人的说法是今天约该自媒体运营出来就是为了商量一个“规范”。先不论这个“规范”指什么,为什么一个协商的见面,黄圣依方面会一早跟其他媒体打招呼,让他们来“围观”呢?从现场照片中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众媒体的长枪大炮,阵仗大到堪比新片记者会了。这一举动是颇为蹊跷。

  更蹊跷的是,黄圣依方面说泼果汁是一个工作人员的自发行为,是太过冲动了,并且还来不及向老板汇报。鉴于泼果汁这种羞辱行为跟照片上可见的肢体冲突,我认为老板在知道这件事以后应该果断开除这个太过冲动的“正义”工作人员,因为在某种程度上这样的行为已经对他人形成了人身侵害。并且也大大损害了黄圣依的形象。

  总而言之,这个泼果汁时间,双方的一举一动都有蹊跷,整件事的发展总感觉有哪里不太对,如果想得再阴暗一点,总不会是两方联手一起炒作吧?各位又是怎么想的呢?

  (本文综合新浪娱乐报道写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 自媒体 果汁 造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