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甩脱小燕子印象 投资入股9天赚了2.1亿港元

2015年11月20日07:4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赵薇[微博]以基础投资者身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出席入股影视公司的上市仪式。上午约九点,赵薇与行政总裁兼主席杨剑在门外合照,两人随后双双进场。直到近十点,身穿粉红Deep V套装的赵薇,在数名保安员护送下离场。赵薇见一众传媒早在门外守候,她又友善地跟杨剑企定定接受访问,被问到心情是否很激动,赵薇笑称:“很正常,很正 常。(有否信心再赚一大笔?)这个主要应该是问主席,对我来,我当然对这个公司非常有信心。”

赵薇赵薇

  对老友公司有信心

  有指自“还珠格格”年代已认识杨剑,被问到是否特别捧老友场才加盟,赵薇自言看着该公司成立,故对该公司很有信心,又坦言老公黄有龙也有给予意见。人脉广阔的赵薇被问到会否推荐好友,如黄晓明[微博]、王菲等投资该公司,她笑说:“大家看到新闻有兴趣就会跟主席联系。”当问到其投资心得时,在场的保安即中断访问,继而带赵薇离开,赵薇则边走边说:“不好意思,我就不回答了。”

赵薇赵薇

  9天赚了2.1亿港元

  11月20日香港上市的中国创意控股继续大涨了15.5%,收于4.62港元。但你知道吗?就在9天前,赵薇对于中国创意控股的认购价只有0.39港元。

  公开信息显示,11月10日,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中国创意控股与赵薇签订了基础投资协议,中国创意以每股0.39港元的价格向赵薇配售5400万股股票,总价格2106万港元,而赵薇将持有中国创意4.5%的股份。

  本周三,中国创意正式上市,其开盘就达到每股4.4港元,这可比此前0.39港元的配售价,足足涨了10倍有余。而昨天,中国创意控股继续大涨,以其4.62港元的收盘价计算,赵薇持有的5400万股,9天就大赚了2.1亿港元。但赵薇的成本仅2000多万港元。

  甩了私募冠军N条街

  下周,A股的IPO将正式重启。A股的小散们正在普遍摩拳擦掌,想着如何能够中大奖般中得一签新股。那边,“小燕子”赵薇打新股却轻轻松松9天赚了10倍。有投资圈人士感慨,赵薇这赚钱速度,明显甩了私募冠军N条街。

  去年,私募冠军产品“创世翔一号”的全年收益率为300.80%,平均下来,每周不到6%。而主业为演员的赵薇,仅用了一周多一点的时间,炒股收益已比私募冠军全年收益高出两倍多。别说是在娱乐圈,整个A股市场,也少有如此“股神”。

  

文章关键词: 赵薇 小燕子 入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