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严肃”的艾滋慈善晚宴

2015年12月01日07:2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小彩蛋:“不严肃”的艾滋慈善晚宴

amFAR慈善秀amFAR慈善秀

  大家每年都关注戛纳电影节,却很少有人关注戛纳电影节之后的“电影对抗艾滋”晚会。 amfAR“电影对抗艾滋”慈善晚宴,是每年最受瞩目的派对之一,每年都是星光云集。

  2015年的amFAR晚会就有从刘雯、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芭芭拉·帕尔文 (Barbara Palvin) 、可可·罗恰 (Coco Rocha) 、“大KK”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小KK”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娜塔莎·波莉 (Natasha Poly) 、劳拉·斯通 (Lara Stone) 、杰西卡·哈特 (Jessica Hart) 、“C罗女友”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小李子女友”托妮·伽恩 (Toni Garrn) 等来自不同国家的超模到“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影后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舞娘”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蛇蝎美人”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等等众美人参加。还有各种大牌赞助。

  amFAR(美国艾滋病研究慈善基金会)经常举办慈善秀和晚宴,看上去似乎有些“不严肃”、有些“珠光宝气”,但是同时带来的关注力度却是很大的,在大家关心着明星的着装搭配时,自然也会将目光投向他们拍卖的物品和对艾滋病的关注,对于amFAR来说,高曝光和高关注度绝对是对艾滋病研究事业的助力。

李宇春参加amFAR李宇春参加amFAR

  现在中国也有amFAR大会了,2015年3月14日,香港,由奥斯卡影后Gwyneth Paltrow担任晚会名誉主席、赌王千金何超琼担任晚会主席的首届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慈善晚会,于当天晚上香港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

  包括有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杨紫琼、刘嘉玲、徐子淇、蔡卓妍、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郑秀妍)等,紫砂壶艺术家张子威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晚会共筵开60席,每桌并划分为15万、30万和50万不等,何超琼表示透过晚宴现已筹得250万美金善款。这也说明我国在对艾滋病研究事业的关注上也开始寻求新的模式,跟上国际的步伐了。

  (本文根据中新网报道综合写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彭丽媛 伊丽莎白-泰勒 世界艾滋病日 李宇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