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演影版《微微》?经纪人否认:档期问题

2015年12月06日09: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网曝《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将在月底开拍,杨洋[微博]依旧饰演肖奈大神。新浪娱乐专门致电杨洋经纪人贾士凯求证此事,对方表示,“因为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档期冲突,所以恐不能参演”。

网曝影版阵容网曝影版阵容

  近日,有知名博主爆料,“据说《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男主角肖奈继续由杨洋担任,杨洋承包了电视电影两个版本。女主角贝微微应该已经敲定了Angelababy,电影月底就会开拍了!”。而由杨洋、郑爽出演的电视剧版本的《微微一笑》刚于近期杀青。

  对此,新浪娱乐联系杨洋经纪人贾士凯先生求证,对方表示,“(片方)一直在向我们邀约,但是因为杨洋正在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虽然我们也极力协调两边的时间,但确实协调不开,所以不能参演了”。

文章关键词: 杨洋 《微微一笑很倾城》 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