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不理解为何秀恩爱遭反感 从此不谈情事

2015年12月08日00: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6日下午,“新永不消逝的电波”(暂名《电波》)在上海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钟少雄携郭富城[微博]、赵丽颖[微博]、 张蓝心、朱一龙等主创亮相。前几天在微博公布恋情的郭富城成为媒体追访焦点,而他对于网友在微博的负面评论甚是不解,坦言自己从来不是高调的人,而且是第一次在微博秀恩爱,希望网友停止恶意中伤。谈到目前的状态,郭富城直言明白大家很好奇,但他能说的只是“我很开心”,并表示从此生活归生活,工作归工作, 不会在公开场合再多谈感情事。

郭富城郭富城

  希望恶意中伤可以停止 从此不再多谈感情事

  今年50岁的郭富城日前破天荒公布恋情,并在微博晒恩爱照,连续多日成为娱乐头条。郭天王第一波的“开车要慢一点”,瞬间让“慢一点”体成为网 络热潮,而他再发微博“吃饭要慢一点”后,却在短短两个半小时收到超过四万个负面评论。对此,郭富城大表不惑,并希望网友停止恶意中伤,“我不是常常做这 种事情,以前也没试过在微博发这样的事情,我觉得两条就足够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网友会这么方案。我觉得善良是没有罪的,我希望恶意中伤的事情 可以适而可止。”

  对于公布恋情的举动,郭富城表示只是希望告诉大家他也是平凡人,从此可以大方和女友吃饭看电影,但将来不会在公开场合再对恋情做出回应,“我只 是用这种方式告诉大家我也是平凡人,但我从来不是高调的人,公开后也不想再多说什么。这次是我的一次改变,希望以后有空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吃饭、看电影。但 平时我们都是很独立的人。所以以后大家再问我感情的事,我也只会说,希望大家给我一点私人空间,也不会再在公开场合回应。”对于媒体的追问,郭富城说道: “我知道大家很好奇,但我现在只能说——我很开心,但生活归生活,工作还是工作。”

  首演谍战片期待挑战 和赵丽颖演“老夫少妻”没问题

  1958年,孙道临主演的经典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堪称“中国谍战片之父”,深深影响了几代人。而《电波》则由郭富城和赵丽颖担任男女主角。谈到第一 次出演谍战片,郭富城表示很期待,“这是真实的故事,演一位烈士,你必须要很真实去呈现他为什么如此伟大,为什么能成为国家英雄,要表现得实实在在、有血 有肉是不简单的。我最近已经开始准备进入角色,看历史书了解主角事迹。每一次演戏对与我来说,都像新人一样站在舞台上,接受新的挑战。”

  郭富城和新女友的年龄相差23岁,而和女搭档赵丽颖的年龄也是相差二十多岁,有记者问郭富城如何克服这个年龄差,他则答道:“我今年50岁,但 只要你很重视自己的演绎生命,一定会懂得修炼自己。年龄只是数字,每个人都会老,没有我今天的50岁,也不会有这些沉淀和机会。所以我认为年龄不是问题, 而是能演出角色的精神。”而赵丽颖也大赞郭富城状态很好,两人站在一起并没有很大的年龄感,反而有种亦师亦友的感觉。(谈谈/文)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