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录《康熙》被爆爱哭 小S隔空吃飞醋

2015年12月09日07:4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林志玲[微博]参与《康熙来了》录像,蔡康永[微博]爆料她其实很爱哭,还自曝两人曾一起旅行3天,让小S[微博]非常意外。

林志玲林志玲

  节目一开场,小S就大力赞美模仿林志玲的陈汉典[微博], 夸他“美的简直跟本人一样”,就连林志玲也搞笑点头同意,让现场笑成一片。被问到拍电影是否辛苦时,林志玲表示,拍电影虽累但乐在其中,“不过现在想要安 定的生活了”,小S好奇询问:“是哪一种的安定?”林志玲打趣说:“等康永哥的新电影。”还向小S“挑衅”称全心全意准备演出蔡的新电影。蔡康永则打圆 场,答应会帮小S打上“唯一女主角”的介绍字幕,这才让小S放心。

  林志玲还透露,以前有心事时会找哥哥,现在则多跟蔡康永倾诉。蔡康永则爆料称,林志玲其实很爱哭,更曾经跟林志玲一起旅行3天,小S一听立刻露出意外表情,问蔡康永:“我跟你工作12年,我们都没有一起旅游过。”

  对于何时结婚的问题,林志玲婉转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问了,因为连她自己也真的不知道。小S则祝福林志玲能如偿所愿好好休息,还不忘补上一句“FOREVER”,让林志玲再度笑翻。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结婚 小S 蔡康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