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收到央视春晚邀请? 回应:正协调档期

2015年12月17日11:2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央视春节晚会已悄悄临近,随着12月15号春晚节目终审的结束,即将登上春晚舞台的各路明星也渐渐浮出水面。总导演吕逸涛在10月的央视广 告推介会上提到:猴年春晚要七十二变。从节目终审演员上不难看出,猴年春晚,吕逸涛要多多起用新人,这也是七十二变的举措之一。此前,马天宇、娄艺潇、关晓彤等多位新人先后被爆已确定加盟。

井柏然井柏然

  2016 年央视春节晚会已悄悄临近,随着12月15号春晚节目终审的结束,即将登上春晚舞台的各路明星也渐渐浮出水面。总导演吕逸涛在10月的央视广 告推介会上提到:猴年春晚要七十二变。从节目终审演员上不难看出,猴年春晚,吕逸涛要多多起用新人,这也是七十二变的举措之一。此前,马天宇、娄艺潇、关 晓彤等多位新人先后被爆已确定加盟。

  近日,网曝井柏然也收到了央视春晚的邀约,而在1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井柏然大方表示,“春晚的时间现在正在协调,当然我自己也很想登上春晚的 舞台,但是电影的拍摄时间现在还在协调中。”同时,井柏然也透露,目前正在忙于《盗墓笔记》和《微微一笑很倾城》两部电影的拍摄,如果档期允许将出现在猴 年春晚的舞台上,至于相关的节目细节井柏然则没有透露。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央视春晚 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