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病重回国治疗 黄晓明探望合照比V字

2015年12月18日07:4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此前,李冰冰[微博]到澳洲为好莱坞片《谜巢》开工,但抵达当地后立刻就病倒。12月6日下午,李冰冰在微博晒出生病住院照片,还分享了扎针时的惨痛经历。

好友探望李冰冰好友探望李冰冰

  近日,李冰冰工作室工作人员透露冰冰目前已回国接受治疗,其在澳大利亚连续高烧16天,虚脱到无法行走,无奈李冰冰只能强撑着身体连夜飞回国内。好友黄晓明[微博]在李冰冰回国治疗后,也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探望。

  此次在医院检查才发现李冰冰是化脓性扁桃体炎,当时扁桃体已经全部白成一片,不能说话也不能进食。该工作人员还称所幸及时赶回了国内治疗,目前高烧开始得到缓慢控制。

  有不少网友因此开始吐槽分享自己在国外的医疗经历,并玩笑道大家应该给生活在澳大利亚和欧洲的“恶劣”医疗环境下的时差党一些关怀。毕竟他们一个小感冒都要提前一周预约。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黄晓明 高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