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刷好评挺《恶棍天使》 1小时掉粉近9万

2015年12月28日16: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邓超与妻子孙俪合演的电影《恶棍天使》上映,但遭遇口碑危机。昨日,邓超在微博疯狂转发粉丝对电影的好评,短短一小时内“刷屏”近80条,但却引来反感,他在一小时内少了近9万粉丝。

邓超邓超

  昨日,邓超从傍晚开始,疯狂转发网友对他自导自演的电影的评论,并搭配一句“碗得服”(Wonderful的中文谐音),可短短一小时内他疯狂刷屏,而却有不少网友对于该片并不认同,因此这一小时中,邓超少了9万粉丝,原本约有4044万粉丝的他,在疯狂刷屏后仅剩4035万。

  对此,有粉丝直言道:“虽然我很喜欢你,可我也想看看别人的微博!”

文章关键词: 邓超 《恶棍天使》 好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