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穿越回民国 杨幂vs杨颖顶级小花对决!

2015年12月25日11: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上周,《奔跑吧兄弟》迎来了娘娘孙俪的加盟,随着手撕邓超戏码的上演,该期节目的收视也成功破5,创下三季最高。本周女星杨幂加盟《奔跑吧兄弟》,与兄弟团 一起穿越回民国,踏上寻宝之路。据悉,作为本期唯一一位女嘉宾,辣妈杨幂主动约战女汉子Angelababy,两人上演了一场空前绝后的撕名牌大战,两大 “女神”对撕,令广大网友期待不已。

杨幂VS杨颖杨幂VS杨颖

  上周,《奔跑吧兄弟》迎来了娘娘孙俪的加盟,随着手撕邓超戏码的上演,该期节目的收视也成功破5,创下三季最高。本周女星杨幂加盟《奔跑吧兄弟》,与兄弟 团 一起穿越回民国,踏上寻宝之路。据悉,作为本期唯一一位女嘉宾,辣妈杨幂主动约战女汉子Angelababy,两人上演了一场空前绝后的撕名牌大战,两大 “女神”对撕,令广大网友期待不已。

  逢穿越必烧脑,这几乎成为跑男定律。本周,《奔跑吧兄弟》又将开启穿越之旅,大家一起回到了1942年民国时期的海口,杨幂变身大小姐、邓超变身 老爷、Angelababy化身青年学生……还有身份不明的沙包少年、伴郎团,各色人物要通过节目组给到的线索去寻找一个价值连城的“海捞瓷”。

  首次参加《奔跑吧兄弟》的杨幂,受到了Angelababy的热心照料。在节目一开始的“赛螃蟹”环节中,Angelababy就主动向杨幂传 授“赶蟹”技巧,令杨幂在游戏中取得了不小的优势。然而到了最后的撕名牌大战环节,兄弟团各位绅士不方便对女生下手,两位女神只能互相PK。虽然是首次参 加跑男,但杨幂并不胆怯,主动约战经验丰富的“女汉子”Angelababy,令众人大呼精彩。

文章关键词: 杨幂 Angelababy 《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