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邓紫棋有情况?双方公司:不作回应

2016年01月24日08:4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月21日,认证为“湖南电视台娱乐编辑”的微博号“扒卦聚焦”发文称:“邓紫棋[微博]和华晨宇[微博]在一起了!千真万确。不过经纪人不让公开……真正在一起是在去年的十月份!恭喜。”

双方昔日同框照双方昔日同框照
网曝疑似二人同游网曝疑似二人同游
网曝疑似二人同游网曝疑似二人同游

  1月21日,认证为“湖南电视台娱乐编辑”的微博号“扒卦聚焦”发文称:“邓紫棋[微博]和华晨宇[微博]在一起了!千真万确。不过经纪人不让公开……真正在一起是在去年的十月份!恭喜。”

  而在之前的1月19日,还有路人在深圳偶遇华晨宇与一女生一起戴口罩同游。有网友称,该女正是邓紫棋。

  记者向邓紫棋方面求证此事,对方回复:“这个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一向以来这类八卦很多。关于艺人个人生活事情,我们决定不做回应。”而华晨宇方面则表示不知情,不做回应。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华晨宇 经纪人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