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用多名保镖掩护的女儿终曝光, 网友直呼太可爱

刘德华用多名保镖掩护的女儿终曝光, 网友直呼太可爱
2017年10月24日 16:06 新浪看点

虽然刘向蕙出生多年,但一直没有被曝光过正面照,甚至还曾经每个月花费30万,雇佣了10名保镖来保护女儿,但每当提到女儿刘德华总是面露微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Zevin林

  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在四位天王之中是唯一出道30多年,仍然保持着高人气状态的明星,因此也被称为娱乐圈的常树青。当然刘德华能红到现在,除了有出众的才华之外,也离不开他的人品,多年来他一直低调帮助多位圈内好友度过低谷,因此很多人都尊称他为刘先生。

刘德华

  刘德华不仅人品好,在感情生活上更是十分专情,出道至今只交往过现任妻子朱丽倩,从25岁时便陆续与小五岁的她交往。不过因为早年拥有太高人气,加上那个时代明星谈恋爱不太被接受,于是刘德华与朱丽倩两人的恋情,也一直隐藏了12年,直到七年前才正式公开。

刘德华女儿

  四年之后朱丽倩为刘德华生下一名女儿取名刘向蕙,但因为一家人一直都十分低调,刘德华的保密功夫也是越来越好。虽然刘向蕙出生多年,但一直没有被曝光过正面照,甚至还曾经每个月花费30万,雇佣了10名保镖来保护女儿。

刘德华女儿刘德华女儿

  其实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父亲,对于女儿总是能无意间透露着满满的父爱,虽然刘德华很少提到家人,朱丽倩也从不接受任何采访,但每当提到女儿刘德华总是面露微笑。刘德华曾在接受一次访谈时,谈到现在很少运动,其中的原因便是因为跑步时,女儿总是要好奇的跑过来,因担心伤到女儿,便很少在家里的跑步机运动。

刘德华女儿

  不过随着外出活动增多,刘向蕙的多张正面照也逐渐出现,其中多次都是在母亲的怀里。今年刚好五岁的刘向蕙,已经开始上学,对于她的长相很多网友直呼非常的可爱,圆脸蛋十分的呆萌,眉目之间与刘德华也有些许相像,相像以后一定是个美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