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张杰与众女星合照,网友直呼:我又相信了爱情

看完张杰与众女星合照,网友直呼:我又相信了爱情
2017年10月25日 08:13 新浪看点

而作为歌唱界已婚皇帝的张杰,不仅人品好到爆,对妻子谢娜更是也疼爱有加。当张杰与女星合影时,他是这样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张艺兴作为当红小生性格好,有大暖男之称,粉丝们亲切称呼他为“小绵羊”。这么优秀的他,依然单身,难怪粉丝会直说:张艺兴滚出娱乐圈。看下张艺兴与赵丽颖的合照,你就明白了。

而作为歌唱界已婚皇帝的张杰,不仅人品好到爆,对妻子谢娜更是也疼爱有加。张艺兴

  而作为歌唱界已婚皇帝的张杰,不仅人品好到爆,对妻子谢娜更是也疼爱有加。

  当张杰与女星合影时,他是这样的。

张杰张杰
张杰张杰
张杰张杰
当张杰与谢娜合影时,是这样的。张杰

  当张杰与谢娜合影时,是这样的。

张杰与谢娜张杰与谢娜

  张杰与谢娜虽结婚数年,未传出绯闻。张杰在与其他女星合影时,手一直方后背避免接触,而跟谢娜合影时,眼神柔情似水,充满爱意。难怪有网友高呼:“看到张杰与女星合影,手放哪,我又相信爱情了。”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天天愚乐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