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化身宠女儿狂魔,全网心疼小小春

陈小春化身宠女儿狂魔,全网心疼小小春
2017年11月13日 00:24 新浪看点

自从给萌娃换爸爸,陈小春对小泡芙和小小春两个人巨大的态度差距就显现出来了,陈小春却全程痴汉脸,很是宠溺。几乎是全网心疼小小春。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情感语录收录者  

  《爸爸去哪儿》到现在已经播到第五季了,每一季甚至每一期都各有特色,但是直到上一期的播出,我们终于看到史上最悲情的一期《爸爸去哪儿》。自从给萌娃换爸爸,这个不知道是谁想起的损人主意实行之后,陈小春对小泡芙和小小春两个人巨大的态度差距就显现出来了,几乎是全网心疼小小春。

微博微博

  这一期里面陈小春和小小春被分开,陈小春分到一个乖巧可爱的小女儿,就是他朝思暮想心心念念的小泡芙。而小小春却被分给了嗯哼的老爹杜江。要知道小春一直都很中意嗯哼,对他这个老爹也不太排斥。更重要的是杜江平时对小小春也十分的宠溺。这两对组合,乍一看完全没有问题。

JasperJasper

  可是正式相处之后,问题就有很多。就比如陈小春对小小春和小泡芙的态度。把《爸爸去哪儿了》第五季重头开始看的小伙伴们,应该都了解陈小春对小小春的态度。各种生气,各种怒吼,有的时候几乎都怀疑小小春到底是不是陈小春的儿子。可是到了小泡芙这里,明明不是亲闺女,陈小春却全程痴汉脸,很是宠溺。

JasperJasper

  陈小春从一开始知道,自己将要分到的女儿是小泡芙之后就满是兴奋,之后更是全程实力宠娃,简直是有求必应。当村长问出:“你不会担心小泡芙哭吗?”陈小春信心满满:“女生最好宠着,你想干嘛干嘛,说!我就尽量满足你。”这不禁让人想起来之前老是挨骂的小小春。果然是我们不一样!这爹八成是别人的。

JasperJasper

  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很多网友们都发现,陈小春在这一期里面说的话,比之前五期所有的话都多。可是这一期小小春却是一直在想爸爸,怎么哄都哄不好。

JasperJasper

  有网友都评论道:“我拿你当亲爹,你拿我当干儿子?”“心疼小小春。”“你爸都忘了你呢!”“小小春,你想要爸爸,可是你爸爸并不想要你啊。”“应采儿看了会沉默,小小春看了会哭泣。”“爸,咱们绝交吧。所有爱与希望都拉倒吧。”

微博微博

  山鸡哥,就算你真的是女儿奴,就算你真的只有对着小泡芙才能满是宠溺,但是你好歹也要顾及一下你自己的亲儿子小小春吧。你再这样应采儿永远不会给你生二胎,给你一个闺女啊!

JasperJasper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