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晒“神器”烤蛋美滋滋,网友表示这样很危险

黄渤晒“神器”烤蛋美滋滋,网友表示这样很危险
2017年11月21日 01:35 新浪看点

黄渤晒出了两张自己在“小太阳”上面烤肉烤蛋的照片,以及两张动图,并且配文。可以看到动图当中,很是诱人的烤肉的色彩,看起来就是美滋滋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视角娱乐

  演员们经常都是在外地连着好几天拍戏,很是枯燥无味也很是让人想家,而近日,黄渤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剧组当中“苦中作乐”的片段。

微博微博

  黄渤晒出了两张自己在“小太阳”上面烤肉烤蛋的照片,以及两张动图,并且配文称:“这么冷的天连着拍大夜,小太阳烤肉脂渣烤卤蛋走起……抢手的很呐,吃饱了不想家…… ”,可以看到动图当中,很是诱人的烤肉的色彩,看起来就是美滋滋的。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可以看到在黄渤的微博评论区,网友们对此都表示很危险啊!如果烤肉的油滴了下去,油会着火的,而且没有铺一张锡纸在上面,这样食物不仅会不干净,“小太阳”也会变得脏兮兮的吧!网友们对于渤哥的安全问题也是很操心啊!

烤蛋烤蛋

  对此,黄渤确实应该多注意一下多长个心眼啊,烤肉烤蛋确实是美滋滋的,但是还是要考虑安全问题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