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秘史上最尴尬的超模,全程蹩脚英语还被外媒认错

维秘史上最尴尬的超模,全程蹩脚英语还被外媒认错
2017年11月23日 13:41 新浪看点

说到王艺,可能大家还比较陌生。但是看过《天使之路》这档节目的人就稍微有点印象,她参加维秘,就代表着成为了《天使之路》的冠军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不停行走的cxx  

王艺王艺

  本以为王艺能在维秘舞台上面证明自己,没想到的是,我们在维秘舞台上面看到的是这样的王艺。

表情包表情包

  分分钟给国外的友人展现出表情包的强大。  

  说到王艺,可能大家还比较陌生。但是看过《天使之路》这档节目的人就稍微有点印象,她参加维秘,就代表着成为了《天使之路》的冠军了,而大家心目中的冠军是储镒恬,一时间王艺上维秘就争论不休,加上王艺在维秘上的“好”表现,被人们称为维秘史上最尴尬的超模。

  大家先来感受一下储镒恬的身材。

储镒恬储镒恬

  不吹不黑,储镒恬比王艺更加适合这场秀,而王艺能在这么多超模中脱颖而出登上维秘舞台,自然有她的过人之处。我们先不说王艺凭什么站在维秘舞台,毕竟人家上,自然有她的过人之处。

  我们要说的是,维秘之后外媒的采访,真的让人尴尬到了极点!

尴尬。尴尬。

  首先,外媒把她错认为谢欣,不知道是王艺尴尬还是谢欣尴尬。

王艺接受采访王艺接受采访

  其次,你完全想不到王艺的英语有多差!  

  别人问她来维秘的感受,她压根就听不懂,一直说自己英语很差。这让很多人觉得很奇怪,受邀参加如此大的秀,连英语水平都没过关。

  其他的模特,比如刘雯奚梦瑶还有何仙姑,基本上都是对答如流,到她这里十分尴尬。

飞吻飞吻

  最后的飞吻,尴尬癌都犯了!  

  而对于她在维秘上面的表现,网友并不买单!

网友网友

  网友们无一例外的表示,隔着屏幕都比较尴尬,参加品牌的大秀,居然连品牌名字都不会说,大家都表现这个《天使之路》的冠军,水分比较多啊!

  不过这次维秘不仅仅是因为在上海举行而备受关注,而是这次维秘被称为史上档次最低的一次,奚梦瑶摔倒,王艺全程不会英语,维秘值得吐槽的,还不止这一点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