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这个男人是我的 > 正文
三招拴住男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6:39 新浪伊人风采

  观点:“这个男人是我的”这个论题本身就有失偏颇。除了你自己,我想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完全属于你的,一个女人要想彻底征服男人是不可能的。因为男人也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他自己的思维和做事逻辑,他们根本不可能成为女人的附属品,让女人随心所欲。也许在这样的观点的支配下,女人会活的轻松一些。有人把女人比喻成琴师,同样的男人在不同的女人手中能弹奏出不同的音乐,或许美妙或许嘈杂。但必须有个前提:这把琴至少还能够让人弹奏。

  方法

  1、以柔克刚。一日夏夜,我和男友在马路上散步,突然有个女人跳出来,当场给了他两耳光。我吓坏了,后来她追着和我谈一谈。我才知道,她是他以前的女朋友。这个女人没有说他太多坏话,只有伤心。这是一个很可怕的问题摆在我面前,而且极有可能造成我们分手的结果。事隔两天,男友给我打来电话,问我做出的决定,并且作出很多解释。思前想后,在对这个人的条件和人品作出整体的评价后,我作出了让他很吃惊的决定。我原谅了他。在一夜长谈之后,再也没有提起这件,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他,体贴他,他对我也是倍加爱护。我们的感情更深厚了。做女人有时候不要想太多,即使想了又有什么用呢,自寻烦恼。我想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他都会以一颗感恩的心待你。

  2、以愚胜智。做女人不要太聪明,应该糊涂的时候就得糊涂,正所谓难得糊涂,特别在男人面前更要显得“愚笨”。那种“睿智”的女人很容易让男人丧失自信或者经常说谎。一旦这样男人就会选择逃离。特别是在生活上,你要让他感觉你时时刻刻都需要他的照顾,不会吃螃蟹,他会给你弄好喂你吃;什么时候该穿什么衣服,也可以请教他。遇到社会或者工作上的饿问题也要多和他商量,请他出主意。比较成熟的男人在这方面的能力一般强于女人。你要让他觉得你需要他,离不开他。但也要掌握尺度,不要让他觉得你一无是处。要有独立的事业,经济上的独立才能得到政治上的独立。

  3、以情致胜。两个人在一起相处,无非是一个“情”字,特别是患难之时,更见深情。如果男友面临财政危机时,要比平时更关心他。其实我是一个不太主动的女人,平时很少主动给他打电话,发短信。在他“危难”的时候,我经常给他打电话或者发短信,有时到了吃饭的时间他也不给我打电话,我就主动约他并说好我买单。但同时也告诉他有钱的时候不能乱花,要学会节约,他很赞同。如果他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当他度过危机时,会更多的回报你,到那时,怎一个情字了得!

  条件:也许有人会说这是个傻女人,但做这样的女人是要有前提的,就是要看你遇到的男人是个什么样的男人。他必须懂得回报,而不是只会享受你的爱。在这样的前提下,女人的付出才更有意义。(文/方伊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