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这个男人是我的 > 正文
下辈子,请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6:30 新浪伊人风采

  丈夫英俊潇洒,温柔体贴,成熟稳重,总之,他就是一个即使站在那里不说话也会吸引女性的人。可惜,我既不美丽也不漂亮,只能说,我很平凡,甘于平凡。丈夫说,正是我的这种心态,让他感觉和我在一起很放松。但是,周围的人尤其是丈夫周围的女人,都认为和我在一起,委曲了丈夫。所以,当我结婚后,遇到不时向丈夫示好的女人,不时向我示威的女人时,我只好发挥我所有的脑细胞和这些女人战斗,向她们宣告:对不起,这个男人是我的。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变成百变女郎,可以是温柔的,可以是善良的
,可以是贤惠的,可以是蛮横的,还可以是精明干练的。下面就说说我是怎样百变的。

  例如,当我知道和丈夫事业上有往来的某个女经理好像是迷上丈夫时,经过旁击侧敲,知道这个女经理不善厨艺,我就假惺惺的让丈夫邀请这个女经理来我家吃饭,我想她也许想会会我,反正是很痛快地答应了。我就发挥自己最精湛的厨艺,做了一顿丰盛的大餐,本来,这个女经理是想通过和丈夫谈论工作,让我觉得受到冷落,进而感到委屈的,可是她低估了我的美食对丈夫的诱惑(因为我讨厌油烟,尽管丈夫对我的美食很觊觎,我都不轻易下厨),席间只见丈夫埋头大吃,对于她说的事情毫无反应,她的气焰也就由刚进门时候的三丈变为零点零零零零三寸了。

  还有,当我知道丈夫办公室实习的天真的小妹妹喜欢丈夫的时候,我就会先变成一个温柔善良的良师益友,和她聊聊天,说说丈夫的糗事,败坏一下丈夫在她心目中完美无缺的形象,然后,再找个帅帅的男朋友给她,解除我的后患,也为自己找了一个小眼线,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

  当有的女人觉得我很平凡,配不上丈夫的时候,兴冲冲的来到我面前展示自己的精明能干的时候,我会心平气和的假装听她说,等她说的口感舌燥的时候,云淡风轻的对她说:“对不起,我想我丈夫喜欢的是温柔善良的我,而不是骄傲却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的孔雀。”

  最最难搞定的就是丈夫的旧情人,大学时的初恋女友。因为她自己认为丈夫选择我,是因为她带给了他太多的伤害,让丈夫饥不择食的选择了默默无名的我。真是天大的冤枉,当时,可是他三请四求,我才答应嫁给他的,可不是我倒贴的。对于这种女人,只好用硬的了。我了解了下他们的过去。很清楚的告诉她:你最好不要继续这样打扰我的生活,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分手,还不是因为你看上了一个有钱的人;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再回头找他,还不是因为你自己被人家抛弃了,看到我丈夫事业好好,就再吃回头草。你以为我丈夫是傻瓜,还会接受这样的你,别妄想了。那个女人被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一说,羞愧得走了。后来据丈夫说,我那天的气势简直就是混黑社会的。

  当然了,我那么有恃无恐的对待情敌,是因为我知道,丈夫爱我胜于爱他自己,对于我是不是爱他,看我这么努力的捍卫这棵草就知道了。所以,姐妹们,相信自己,大声地对所有觊觎自己男人的女人宣告:对不起,这个男人是我的。下辈子,请早!(文/晴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