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自主性福 自主你的安全系数 > 正文
健康伊甸园:床上安全 他及格吗?(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4:44 《时尚健康》

  张旭龙

  职业:艺术总监

  态度:出差错都是听了女人的话

  安全指数:★★★

  不安全因素:在床上固然不能没自信,但也最好别太自信

  和张旭龙的对话让我们没法轻松,他很犀利地指出我们站在了一个太带感情色彩的立场上。

  他连续问了几个问题:如果说男人没几个知道女人的生理周期,那么,是否每个女人都清楚自己的安全期,如不,你让她的男人从何得知?有多少女人可以在床上坚持要求自己的男人使用避孕套?如果说男人是冲动的动物,那么作为相对被动的女人一方,是否能够做到理性地喊停?

  他叹口气,说其实这样反问并不是想回避责任,而只是希望问题的讨论放到客观层面上来,因为毕竟是两个人的事。一个再怯弱的男人在床上都是君王,你让他如何拒绝心爱女人的要求?如果女人都不管不顾了,男人却还婆婆妈妈,会不会被认为是缺乏男子汉气概?

  或许大部分意外事故都是在双方的姑息迁就中酿成的,男人怕女人觉得委屈,女人怕男人伤到了自尊。他们把所有这一切都称作意外,我们没想到,我们以为不会,我们一时大意……代价不算小了,但还是有人在向这样昂贵的疏忽大意前赴后继。

  张旭龙认为性安全问题该更多地去做男人的工作,男人不能太着急,所谓小不忍则乱大谋,不忍一时冲动的结果最现实就是至少几个月必须忍耐,非常之不值;男人也不能太马虎,床上的事男人该负主要责任,除非你想向大姐姐去学东西,否则大多时候还是要靠自己把握判断,越不懂的女人越喜欢装懂,别信她们,平时多提高自己没坏处。

  “只要把自己调教好了,就根本不会出什么岔子。”他自信满满地说。瞅见我们作势要追问的眼神,他赶紧又补一句:“要是出错,肯定就是听了女人的话。”

  这个得罪全体女同胞的结论他丝毫没有要改的意思,我们瞪着他,一时却也无从反驳。女人确实应该比男人更了解自己的身体,如果自己先“没事没事”地缴了械,靠男人去查实控制不是鬼话么?

  张旭龙也是避孕套痛恨论的忠实捍卫者,他赞同一个非常极端的理论,“除非对小姐,否则没有戴套的必要。”他激昂的发言获得了周遭男士一致的颔首,他们真的一点儿也不愿意掩饰这一点。他甚至还特别强调地补上了一句几乎是挑衅性的话,“好男人不用避孕套!”

  真是!

    快来说说你们的床上安全系数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