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纸婚检书悔了我的嫁人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20:00 中国金融网

  第一次见面就这样平平淡淡过去了,以后几天,他又来找过我几次,看我总是冷冰冰的,就不再和我联系了。十几天以后,他又来了,这次他直接向我提出,要在春节前和我结婚。

  我的心当时就乱了,说实话,他富裕的家庭条件对我的家庭来讲具有很大的诱惑,母亲治病需要钱,弟弟将来结婚也需要钱。我想,我只有抛弃幻想中的爱情,答应眼前的婚事,才可能让母亲和弟弟过上好日子。

  后来我们家的亲戚也来劝我,母亲也觉得能找这么好的一个婆家挺不错的,看着母亲满足的眼神,我终于答应了这门婚事。

  很快,张东家送来了定亲的彩礼。按照农村的习俗,新婚夫妇结婚前,女方要到男方家和未来的公公、婆婆见面行礼,还要举办一个订婚仪式。可张东把这些程序都省略了,他说要马上把我娶回家。看着他急于和我结婚的样子,我心里有点感动,以为他是真心喜欢我,从心里开始接受了他。

  那段时间,我整个身心都被结婚的喜悦占据了,我以为苦日子就要到头了,没想到,这只是生活和我开了个玩笑,真正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丁洁的说话声音越来越大,面孔因激动变得红润起来。哭泣声很快引来了几名游人的注视,但此时的丁洁已经不再遮掩自己的情绪,一边抽泣,一边往下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