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纸婚检书悔了我的嫁人梦(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20:00 中国金融网

  幸福接二连三降临了,不久,他托人向我家提亲。就在我们两个一起策划小家庭的未来时,来自外界的压力,使他们家人开始动摇了。首先是他的舅舅来我们家闹,后来是他的父母,两位老人先是采用感情战术,说只要我和陈凡一刀两断,就可以不退彩礼。见我母亲犹豫不决,他们又说,陈凡是家里的独苗,如果娶了我,村里的人就会排斥他,他们不想看着儿子跳火坑。面对陈凡家人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母亲最终向他们做了保证,不让我再和陈凡往来。

  当所有的压力都压下来时,我和陈凡的感情并没有被斩断。我们依然见面,依然在一起谈情说爱,陈凡坚持要娶我,说他是真心爱我的,不在乎我有什么病,让我和他一起去面对。

  后来,他的父母下了最后通牒,说如果他再和我来往,就要与他断绝关系,将他赶出家门。

  母亲见我坚持与陈凡来往,竟跪在地上求我放弃陈凡。看着饱受伤害的母亲,我再也不忍心让她难过,含着泪答应了她的要求。我无法忘记分手前的那一幕,陈凡把我搂在怀中,眼圈红红的,让我千万不要放弃眼前的幸福,他说已经收拾好了行李,准备带着我飞走。我趴在他的怀里哭了很久,却无法说服自己跟他出走。当我转身离去时,竟怎么也鼓不起勇气再看他一眼。

  从此以后,我的心重新跌进了冰窟,不,是比以前更深、更黑暗、更冰冷的深渊。我足不出户,每天在家中以泪洗面。陈凡来家里找过我几次,都被母亲无情地撵走了,母亲原本是喜欢陈凡的,但自从答应了陈凡父母的请求后,对他就没了好脸色。每次在屋里听到他叫我的名字,我心都碎了,真想不顾一切地冲出去扑进他的怀中。可一想到他为了我要承受更大的痛苦,我的双腿就像灌了铅一样。

  就这样,那份原本属于我的爱情和幸福,被我亲手砍断了,断口的两头,都留下了无尽的痛苦和眼泪,上天捉弄了我,在我的伤口快要愈合的时候,突然又砍了一道更深的伤口,这难道是我的错吗?

  听着丁洁带着眼泪的倾诉,我无语,心情平添了几分无奈,明天的生活还要继续,人生总会有许多不幸,许多失望,许多沮丧,希望那些正过着幸福生活的人们,多关心那些正处于病痛中的人,让生活中的色彩更灿烂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