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6款拖尾婚纱穿出新娘好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9:32   喜事网

  看看你是否适合穿拖尾婚纱

  据婚纱影楼的摄影师介绍,婚纱的拖尾一般可以分为小拖(约60-80公分)、中拖(约120-150公分)以及长拖(约200-250公分),当然也有更长的,多数要订做。不同长度的拖尾婚纱适合不同的婚庆场合,但更重要的是要配合不同身材的新娘。

拖尾婚纱穿出修长身材
拖尾婚纱穿出修长身材

  小拖尾婚纱穿着舒适,行路轻便适合多种身材新娘;中拖尾婚纱最适合走红毯,既不需要花童,也不用担心被人踩到造成难堪,但不适合身材过于瘦小的新娘;长拖尾婚纱是每一个女人从少女时代就开始的公主梦,它比较适合身材高挑的新娘,身材矮小的新娘穿上会有被淹没的感觉。

  适合拖尾婚纱的婚庆场合

  1、必选宽阔场地,穿着拖尾婚纱对场地的选择非常挑剔,如果场地太狭窄、地面凸凹不平,甚至还有干枯树枝、沾水青草一路粘连着,肯定让人倍感扫兴加后悔莫及。

凸显玲珑身材的拖尾婚纱
凸显玲珑身材的拖尾婚纱

  2、配搭得体配饰新娘的配饰可谓婚礼完美的精髓,可只有跟婚纱配搭得体的首饰才能让新娘变得璀璨夺目。长长的拖尾,最适合搭配大气醒目的配饰,新娘配饰造型可以夸张但不要繁琐。

  3、借助亲密伴侣你的另一半可知道你为了使婚礼更加美轮美奂,要很辛苦地穿着行动极为不便的大拖尾婚纱?因此,新郎应该明白,婚礼当天,必须变成一位任劳任怨的绅士,幸福地“任新娘摆布”。

名媛气质的拖尾婚纱
名媛气质的拖尾婚纱

  新娘还需学习一些仪态举止,因为婚礼当天要满场走动,后面带条“尾巴”,若走路速度过快或转身幅度过大,可能会不小心把拖尾绊在鞋跟或其他障碍物上,有失雅观。选择花童的话,尽可能用年长一些的花童,确保有足够的力气。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