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超有效减肥食谱:两周轻松减重14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3:34  39健康网

 

脱脂牛奶振奋精神
脱脂牛奶振奋精神

  下午茶:也许你到了下午就饿得头晕眼花了,这时候可以吃2片高纤苏打饼干,配一杯低热量的脱脂牛奶(或无糖豆浆),立刻就能让你精神一振。把瘦身课程表坚持下去吧!

   Day 4~7


拒接高糖蛋糕
拒接高糖蛋糕

  午餐:这几天你可以自由进食,可适度加大一些量,但必须注意要将蛋白质与淀粉分开食用,同时避开油炸食品、多糖多脂肪的食品,多喝开水也是必须的步骤。

  Day 8~10

清淡的白灼青菜
清淡的白灼青菜

  午餐:清淡的白灼青菜1碗或生菜沙拉1份(仍然不可以加沙拉酱哦~),再选择下列任何一款食物:

  瘦身汤1碗(可以是猪肉萝卜汤等少油的汤类)

  瘦身粥1碗(如薏米粥、麦片粥、荷叶粥等,薏米粥可有效消除水肿;麦片粥可促进肠胃消化;荷叶粥具有减肥功效。)

蔬菜是最好减肥食品
蔬菜是最好减肥食品

  Day 11~14

  这几天进食同4~7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日本超流行的美体单品      视频:美体瑜伽练出你的翘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瑜伽吧】 【翘臀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