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盘点:嘴巴越大却越性感的十大女星(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24  新浪女性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台湾九头身红唇MM

  性感指数:★★★☆☆

  挡不住的诱惑,哦.....。

  拥有最标致,最让女人羡慕的身材的模特吴佩慈也是个大嘴美女,特别是微笑时留给我们的灿烂瞬间,回想起来,真是意犹未尽啊。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歌坛小天后,红唇也诱惑

  性感指数:★☆☆☆☆

  小身材却有大味道,可爱极了.....。

  王心凌一贯以可爱女生的风格出现在我们面前,对于她的歌,都是耳熟能详,脱口而出的;对于她的人,都说嘴巴特大特有味儿。如果没感觉到的,多看看几张她的写真照片就一目了然了。

宁静
宁静

  宁静:最能独挡一面的大嘴美女

  性感指数:★★★★☆

  哇卡卡!最健康最洋气最性感的大嘴女星一定是她了.....。

  古铜色皮肤加上超级好的身材,又配上一双能够说话勾人的性感红唇,怎么说宁静不美,那也是你的审美观有问题了。

朱茵
朱茵

  朱茵:谁人不爱娇媚红唇小女人

  性感指数:★★★★★

  最让男人想歪歪了.....。

  朱茵的嘴巴其实还好,算不是非常大的,但是相对于其本身的身高比例来说,算是大的了。其实我们一说到朱茵,就经常会提及朱茵的性感红唇。因为那是最会言情的嘴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打造性感饱满唇形     视频:盘点全球性感流行天后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