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新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2:19  新浪女性
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新登场(图)
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

  神秘雨林奇迹  四层活水导入

  ‘引言’

  娇韵诗萃取自马达加斯加热带雨林的愈疗植物卡达芙Katafray精华,注入四层活水能量,修护肌肤保水生态。开启深蓝瓶中的保湿秘密,激活肌肤从皮脂膜、角质层、表皮层直至真皮层的储水锁水功能,令肌底维持理想满水库,无论环境气候变化,由内至外焕发水润质感。

  2009年,娇韵诗将此保湿护理领域的深蓝奇迹进一步升级,继推出蓝色精华液及三款不同质地的面霜后,呈现水轻盈啫哩、保湿面膜、护唇霜三款新品,带来更体贴的全方位雨林活水呵护。

  ‘皮肤结构及保湿原理’

  四层水导入 肌底满水库

  环境污染、季节变化、自身老化等各种原因持续作用,会使皮脂膜失去防御力,破损的角质层不利于水分渗入,上层结构不断受到破坏,真皮层的肌肤“水库”就面临干涸的危机。

  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针对肌肤的四大结构层次,将独特雨林植物精粹与保湿高科技完美融合,不仅高效修护肌肤防护屏障,促进肌肤内部保湿机制,启动从水脂膜至真皮层的四层补水导入,由表及里,层层递进,实现“外层吸水、表层锁水、里层活水、深层蓄水”的保湿机制,令肌底水库持久满仓。

  以“蓝色水精灵”的精华液搭配适合不同肤质的面霜护理,令肌肤抵御季节、气候及环境变化,由内至外,始终呈现水嫩柔滑、健康通透的质感。

  ‘主要成分与功效’

  成分一:卡达芙Katafray,神奇的雨林愈疗植物

  来自非洲雨林的神奇植物卡达芙Katafray——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的核心成分,也是发挥源源保湿能量的“灵魂植物”,在马达加斯加当地被誉为“愈疗之树”,素以消炎止痛等独特的“植物性治疗功能”著称。而当地女性更习惯将它的树皮研磨成粉,敷在脸上,对抗因日光曝晒造成的肌肤干燥、缺水、粗糙及气候环境污染等造成的外界伤害。

  Clarins娇韵诗实验室经过潜心采集及研究,发现从卡达芙树皮中萃取的植物精华具有绝佳的修护功能,可强化皮脂膜的防护屏障,增强肌肤各个结构层次的储水和锁水功能,令肌肤即使在恶劣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依然保持水润光泽。

  成分二:萃取自小麦蛋白的透明质酸复合素,促进四层活水导入

  娇韵诗革新性地从小麦蛋白中提取出透明质酸复合素,含两种大小分子透明质酸。大分子植物透明质酸(分子量约1000kDa)作用于角质层,确保表皮润泽,提供保水屏障,加强肌肤抵御功能;小分子植物透明质酸(分子量介于5~20kDa)可渗入真皮层,将水分导入并储备在肌底水库。

  成分三:e3P抗污染复合素

  污染也会令肌肤缺水?是的,停留于肌肤表面的污染成分会令水脂膜氧化,Clarins娇韵诗实验室更已证实人造电磁波能带来具有相当破坏性的损害——破坏肌肤自然抗御能力,从而降低其储水能力。 e3P 抗污染复合素由Clarins娇韵诗独家防护薄膜生物学家发明,主要成份萃取自白茶、菊苣、水芹以及两种活性成分嗜熱菌和红景天,能刺激肌肤提升自我抵抗能力,并全面加强肌肤面对各种有害污染侵袭的抵御能力,此外还能有效促进细胞与天然保湿因子的结合。

  ‘产品介绍’

  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肌肤四季的保湿管家

  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犹如肌肤四季的“保湿管家”,根据肌肤所处气候、环境量身设计全方位个性化的补水方案,以“蓝色水精灵”精华液为核心,搭配不同质地面霜及其他护理产品,随时随地启动肌肤自我调节功能,为肌肤带来神秘雨林的深蓝奇迹,注入持久活水能量。

  ‘2009年上市新品’

  娇韵诗恒润水轻盈啫哩 new!

  HydraQuench Smoothing Gel RMB490/50ml

  适用于炎热气候/油性或混合性肌肤

  专为亚洲女性研发,轻盈凝露啫哩在接触肌肤的瞬间,转化为水漾质地,在皮肤表层形成天然保湿防护层。蕴含卡达芙树皮精华、透明质酸复合素、山梨树花蕾等保湿成分,同时添加阿尔卑斯山柳兰和地中海红石榴果皮,抑制油脂分泌和收敛毛孔,保持肌肤持久不泛油光,是油性肌肤及夏日护肤的理想选择。

  娇韵诗恒润保湿面膜new!

  HydraQuench Cream Mask RMB360/75ml

  水洗式护理面膜,丰盈乳霜质地,舒适怡人的涂抹及包裹度,持久敷面也不会干燥结块。只需5至10分钟,恢复肌肤理想保湿环境,抚平因干燥形成的幼纹,即使眼周部位亦可安心使用,是缺水性肌肤的紧急护理选择。

  涂抹于彻底清洁的肌肤上保留5至10分钟,随后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拭净。建议每周一至两次。

  娇韵诗恒润保湿护唇霜new!

  HydraQuench Moisture Repleneshing Lip Balm RMB180/15ml

  为受损唇部提供密集修护的唇部保养品。天然玫瑰色泽,富含玫瑰蜜蜡及乳木果油,在双唇表面形成保护薄膜,滋养、修护并柔软唇部肌肤,改善缺水干裂现象。丰唇月生肽配方及天然米胚芽油令唇形丰满、唇色粉嫩,提升迷人气色!

  ‘核心产品’

  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液 明星畅销品

  HydraQuench Intensive Serum Bi-Phase RMB560/30ml

  这瓶“蓝色水精灵”集合娇韵诗高浓度植物精华及尖端科技,特殊的水油分离活性配方,Shake Shake,轻摇间,释放瓶中高效水溶性和脂溶性精华,能快速渗透至皮脂膜、角质层、表皮层及真皮层,为肌肤导入并储备大量水份,同时提高肌肤自身修护及对外界的防御功能。

  娇韵诗恒润保湿霜HydraQuench Cream RMB490/50ml 适用于温和气候/中性或偏干性肌肤

  蕴含卡达芙树皮精华、透明质酸复合素、山梨树花蕾等成分,即刻舒缓干燥褶皱现象。白色乳霜质地,触感细腻柔滑,易于吸收,提供肌肤持久保湿给养。

  每日早晚于清洁及爽肤水后,取适量涂抹于脸部及颈部。

  娇韵诗恒润保湿冰感啫哩HydraQuench Cooling Cream Gel RMB490/50ml 适用于炎热气候/油性或混合性肌肤

  蕴含卡达芙树皮精华、透明质酸复合素、北极野生黄莓及地中海红石榴果皮等成分,悉心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娇嫩粉藕色,高水分啫哩质地,涂抹间即能感受降温般沁凉效果,恢复肌肤保湿活力。特别适合炎热气候或酷热环境下使用。

  每日早晚于清洁及爽肤水后,取适量涂抹于脸部及颈部。

  娇韵诗恒润滋养霜HydraQuench Rich Cream RMB490/50ml 适用于干燥严寒气候/干性或缺水敏感性肌肤

  蕴含卡达芙树皮精华、透明质酸复合素、山梨树花蕾、北极野生黄莓等成分,深度润泽缺水性肌肤。象牙白乳霜,质地丰润柔滑,润而不腻,恢复干燥肌肤莹润、饱满及细致纹理。

  每日早晚于清洁及爽肤水后,取适量涂抹于脸部及颈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