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 9款网友精选夏日保湿护肤品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7:58  爱美网

  在夏日高温的围攻之下,肌肤负担重重,请为你的肌肤挑选一款舒缓保湿的护肤品,来帮助肌肤度过难关吧!以下的这些护肤品,可都是经过达人们精心测试后评选出来的好用保湿产品。不仅能够帮助肌肤保湿,还能起到舒缓的作用呢。夏日保湿精选护肤品排行榜,现在就为你揭晓!

  FROTE芙缇新草本水嫩活肤凝胶 50ml

FROTE芙缇新草本水嫩活肤凝胶
FROTE芙缇新草本水嫩活肤凝胶

  产品介绍:高浓度天然植物精华结合抗老成分Co Q10,质地轻透不黏腻,适合日晒后舒缓肌肤,亦可当作晚安面膜使用。

  精选试用大队队员:KATE 30岁 混合性(T字偏油两颊干)

  不像有些草本保养品会有一股很重的青草味,感觉像是在使用跌打损伤药膏很不舒服,它的香味很好闻又不会太腻,抺在脸上很舒服,还有一点清凉的感觉,十分适合在夏天来用,这几天天气很闷热,我的皮肤似乎也有些受不了这样的燥热,出现了日晒后些微发红和发热的现象,于是我就赶紧使用这款凝胶来做舒缓,全脸涂抺后镇定了原先发红的状况,凉凉的凝胶则让发热的皮肤降温许多,吸收度很好,保水度也很足够。

  宠爱之名极致保湿玻尿酸精华液(亮肌配方) 30ml

宠爱之名极致保湿玻尿酸精华液(亮肌配方)
宠爱之名极致保湿玻尿酸精华液(亮肌配方)

  产品介绍:绵密网状结构高分子量玻尿酸强力吸附800倍水力使肌肤整天维持最佳状态

  精选试用大队队员:茉莉花28岁 混合肌

  这瓶保湿玻尿酸精华液没添加什么香味,我个人蛮喜欢这样的感觉,而且也没什么酒精味,他的质地很水有点像是化妆水,我觉得夏天来用蛮不错,我大约使用了2.3天,有发现皮肤的保湿度有提升,因为出油的情形变的比较轻微了。

  BRTC超涵水保湿凝胶 50ml

BRTC超涵水保湿凝胶
BRTC超涵水保湿凝胶

  产品介绍:海洋深层水--水深200公尺的海水富含丰沛的滋养成分,芦荟萃取--供给大量水分,同时舒缓问题肌肤带来的不适感

  精选试用大队队员:Via Over 30 中偏干肌肤 肤色白皙试用报告

  尤其适合在早上使用,有一点冰凉感的凝胶会让肌肤舒服许多,干爽的感觉也很适合温度较高的早上,一直以为像Via这种偏干的肌肤不适合使用凝胶状的保湿品,没想到凝胶的保湿效果不输给乳液或乳霜,反而能给夏日肌肤不同的清爽触感。

  De Mon阿尔卑斯冰泉锁水凝冻 50ml

De Mon阿尔卑斯冰泉锁水凝冻
De Mon阿尔卑斯冰泉锁水凝冻

  产品介绍:富含阿尔卑斯山冰河水及维他命B5、玻尿酸及杏核仁油等多种有效成分,使肌肤免于干燥的困扰,且同时能赋予肌肤弹力与张力

  精选试用大队队员:Via Over 30 中偏干肌肤试用报告

  凝胶是浅蓝色、微透明的质地,Via每次使用量大约有2颗红豆这么多,全脸点开后按摩,延展性佳很容易推开,即使量多,按摩之后也能迅速吸收,肌肤很快就变得很干爽但不会觉得干燥紧绷,是一款很清爽的保湿品。推荐给喜欢清爽保湿触感的全肤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